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长春主场一球小胜申花 曹添堡获赛季第二粒进球

     新华社长春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在26日下午进行的2009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凭借曹添堡的进球,长春亚泰队在主场以1:0战胜上海申花队。

    本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出现在第30分钟,亚泰队获得角球,守候在球门右侧的曹添堡利用对方后卫解围不彻底的机会,跟进扫射得手,这是曹添堡本赛季收获的第二粒入球。

    曹添堡赛后对媒体表示:“对鲁能队输了,然后主场对陕西队又平了,所以说我们队伍现在处在非常困难的时期,这场胜利能给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打下更好的基础。”

    此役,亚泰队的进攻核心杜震宇依然因伤未能上阵,加之澳大利亚外援麦凯身体状况欠佳,使得主教练李树斌启用小将刘卫东担当左翼进攻角色,后者的快速突破在上半场令申花队的防守阵脚大乱。上半场,亚泰队一度占据主动。

    易边之后,亚泰队再度在场面上陷入被动。虽然申花队于涛在第50分钟因放倒梅尔坎被红牌罚下,但亚泰队并未有效地利用人数优势扩大战果,即便之后李树斌又连续派上埃尔维斯和高健两名锋线悍将,但最终也仅仅收获小胜。

    李树斌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这场胜利鼓舞了士气,上海队毕竟是一支强队,它们的打法看似简单但很有威胁,所以我们今天主要是利用进攻来压制对手,从而减轻我们的防守压力。”

    5月2日,长春亚泰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队。(完)2009/04/26 19:5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曹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