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陶伟BLOG国安自废武功落败 御林军磨合到几时

  也许赛前大家都在担心北京国安因为双线作战因此体能会成为最大短板,但实际情况却打打出乎我们的意料。赛场上北京国安的体能占据着优势,但是足球场不是只有体能就可以高枕无忧的。客战陕西,两个战术失误让国安吞下了09赛季首败的恶果。

  首先在防守端,保罗、张永海、徐云龙三人的位置错乱。这使得北京防守混乱。这不仅给对手机会,使其取得制胜进球,还使国安在进攻当中失去了强有力的支持。上半场,张永海保罗司职中卫。而以中路防守和身后回追见长的徐云龙则被安排在了边路。

  其次在进攻端,将马丁内斯顶在最前段,可以说是自废武功。众所周知,马丁内斯的特点是人球合一,当马丁内斯带球面对进攻方向时,他的技术,他的速度,他的节奏可以说是出神入化,杀伤力极强。但是整个上半场,马丁内斯毫无无用武之地,以往长袖善舞的他这次却不得不背对球门给队友做球。此消彼长,当国安不能在进攻上压制对手时,自己就真的作茧自缚了。

  下半场李章洙针对这两个失误进行了调整,这使得国安在下半场获得了一些机会,只可惜没能反败为胜。

  我们不禁要问,为什么我们不学会先发制人,为什么不能及早地发现问题。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打了六轮,对李章洙而言队员的特点和能力再就了如指掌了,队员之间虽说做不到心有灵犀,但是还需要磨合多长时间呢?如今的国安每场比赛必拼,每场比赛必快,这是走入了一个误区。随着联赛进入中盘,人员不可能永远保持齐整,如何学会控制比赛才是当务之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保罗 |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