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朱芳雨展现MVP级风采 外线萎靡徐国翀再陷低谷

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广东宏远再次轻视击败新疆广汇,将总比分扩大为2-0接近冠军奖杯。这场比赛里朱芳雨展现出了自己MVP级的风采,以26分的全队最高分星耀全场。相比较而言徐国翀的表现则再度让人失望,命中率极低且只得到10分,成为新疆惨败的本源。

  总决赛首回合的比拼中,新疆广汇毫无悬念的以大比分溃败。徐国翀在同去年总决赛MVP朱芳雨的对位上处于下风,且下半时因为犯规过多上场时间有限。面对内外全面的卫冕冠军,新疆广汇若想从对方手上扳回一局必须要在外线打开局面,徐国翀能否走出首战阴影再度向朱芳雨发起挑战便显得尤为突出。

  这场比赛又是朱芳雨率先打开局面,双方焦灼状态下率先利用跳投为广东宏远打开局面。新疆广汇首节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内线,令广东宏远内线吃紧很快陷入到了犯规危机之中,杜锋领到3犯也令广东不得不将攻击重点由内线转移到外线。朱芳雨展现出了自己关键先生的本色,首节6投3中轻松砍下10分,令广东宏远平稳的度过了这个危机。反观徐国翀受困于球队的战术要求,接球较少难以制造出威胁,只有一次试投偏出。朱芳雨数据大占优势,也和两支球队的战术打法有着关联。

  但是单靠内线一条腿走路的新疆队,难以和广东宏远展开持久战的较量。新疆队在第一节与对手短暂僵持后,很快便在比分上被甩开。第二节广东宏远在内外结合的环节上做的相当不错,朱芳雨并未主动发起攻击只试投了一次篮,得到了4分。反观徐国翀的表现则依然不够理想,缺乏突破能力的硬伤令他只能做一个定点投手,一旦手感不好自然发挥便大打折扣。他几次攻击篮筐均无疾而终,半场0分的成绩相当尴尬。

  上半场呈现一边倒的射手对决,终于在第三节里有被点燃激情的趋势。徐国翀的三分球一度令新疆队看到了追赶的希望,并趁着这个机会展开了追击。但是在昙花一现后徐国翀重新陷入到了落寞,三次在外线出手却只投进了一个球。新疆广汇的外线攻击仍然陷入低迷,难有丝毫的起色。广东宏远则继续全面开花的打法,虽然每个人的得分都不多但攻击点却异常分散,朱芳雨同样不选择自己单干更多将球进行转移,虽然只得到4分但帮助广东宏远继续保持领先。

  面对新疆广汇咄咄逼人的攻势,关键时刻还是要看朱芳雨。他外线接球毫不犹豫直接出手三分,球非常漂亮的空心入筐将双方差距又重新拉大到了7分,彻底稳定住了场上的局势。每次当局势向着危险态势发展的时候都是由朱芳雨来挺身而出,这才是核心球员在关键时刻所展现出来的作用。无视新疆队的防守轻松砍下8分后,广东宏远又将双方的比分差距拉大到了10分以上。反观徐国翀则是先扬后抑,伊始砍下4分后便后继乏力,无法给新疆广汇以更多的支持,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双方场上的差距被越拉越大。广东宏远顺利获胜将总比分扩大为2-0,朱芳雨彻底压倒了徐国翀也成了这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冬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东必将4-0横扫新疆夺冠!
新疆回到主场必将给广东颜色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封盖帕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