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半场战报-巴里亚头球破门 雷吉纳暂1-0领先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晚21点,08-09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3轮全面开打,已经是4场不胜的尤文图斯在失掉意大利杯后客场挑战联赛副班长雷吉纳。

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暂时0-1落后雷吉纳。

  两队在近21次交锋中尤文图斯15胜2平4负,本赛季两队的首回合交锋,尤文图斯主场4-0大胜对手。不过上个赛季的次回合交锋中,雷吉纳客场2-1战胜尤文图斯。雷吉纳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仅胜1场,这1场胜利正是上一轮客场战胜亚特兰大。雷吉纳在主场已经是10场不胜,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到2008年11月23日主场也是战胜亚特兰大。

  开场不到1分钟,雷吉纳前场策动快速进攻,维吉尼亚禁区前远射偏出。第9分钟,尤文图斯中场断球快速反击,亚昆塔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记低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0分钟,雷吉纳右侧角球机会,哈尔弗雷德森后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梅尔贝里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16分钟,尤文后场处理球出现失误,布里恩扎得球在禁区前远射高出横梁。第17分钟,皮耶罗右路斜传后门柱,内德维德凌空抽射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塞拉沃罗反击中小角度抽射偏门而出。第19分钟,皮耶罗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皮球偏出。

  第24分钟,布里恩扎禁区外冷射高出横梁。第27分钟,雷吉纳主场率先破门,阿德约禁区右侧传中,巴里亚后门柱包抄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布冯的身上弹进网窝,1-0,雷吉纳领先。第28分钟,皮耶罗带球至禁区内被放倒,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1分钟后,皮耶罗距离球门26米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33分钟,马尔基西奥阻挡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5分钟,雷吉纳后场断球快速反击,塞拉沃罗一个人摆脱尤文3人的防守在小禁区附近大力抽射偏出。第37分钟,尤文图斯被迫换人调整,马尔基西奥受伤下场,鲍尔森替换上场。

  第38分钟,格里格拉禁区右侧传中,亚昆塔门前凌空卧射偏出。第39分钟,皮耶罗任意球远射偏出。第40分钟,哈尔弗雷德森禁区外远射偏出。第44分钟,皮耶罗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内8米处的射门打飞。上半时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暂时0-1落后雷吉纳。

  雷吉纳(3-5-2):1-普乔尼/33-桑托斯、16-瓦尔德斯、5-克里罗/17-巴里亚、7-维吉亚尼、2-哈尔弗雷德森、40-阿德约、35-卡莫纳/11-塞拉沃罗、81-布利恩扎

  尤文图斯(4-4-2)1-布冯/21-格里格拉、43-阿里奥多、4-梅尔贝里、28-莫利纳罗/16-卡莫拉内西、19-马尔基西奥(36’18-鲍尔森)、6-扎内蒂、11-内德维德/10-皮耶罗、9-亚昆塔

  (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弗雷 | 哈尔 | 塞拉 | 布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