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卡萨诺建功桑普3-3平 热那亚告负无缘前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1:00,意甲第33轮开始全面角逐。

排名倒数2-4位的球队纷纷获胜,迪瓦约以21粒进球独占意甲射手榜首位。状态起伏不定的拉齐奥在连克罗马尤文和热那亚后,本轮主场输给了亚特兰大,而桑普多利亚与卡利亚里进球表演,双方最终战成3-3。

  拉齐奥 0-1 亚特兰大

  本场比赛拉齐奥受到了众多伤停影响,潘德夫、达博、马图扎伦等均无法出场,替补席上出现多名二线小将。第24分钟,拉齐奥防守角球的时候漏掉了后卫塔拉蒙蒂,这位蓝鹰的旧将在前点头球破门,亚特兰大1-0。上半场拉齐奥仅有两次机会,萨拉特反击中的射门被门将扑出,不久他带球过掉一名后卫抽射稍稍偏出。下半场队长罗基反越位成功但错失了接下来的单对单射门。

  拉齐奥(4-4-2):86-穆斯莱拉/2-利希斯泰纳(64’81-德尔内罗)、13-希维利亚、22-罗泽纳尔、3-科拉罗夫(80’32-拉杜)/5-布罗基、24-莱德斯马、23-梅格宁(46’29-西尔维斯特里)17-福贾/10-萨拉特、18-罗基

  亚特兰大(4-4-1-1):1-孔西格里/8-加里奇斯、2-塔拉蒙蒂、5-曼弗雷蒂尼、6-贝利尼/34-德芬迪、21-齐加里尼(72’15-德阿森蒂斯)、17-瓜兰特、22-帕多因/32-多尼(44’20-巴尔德斯)/33-弗洛卡里(90’9-普拉斯马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瓦约 | 代尔 | 加齐 | 拉特 | 蒙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