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舒畅:鲁能防线越来越好 对手激烈逼抢收到成效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6日济南报道)“要注意青岛的反击!”舒畅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的比赛鲁能零封青岛,鲁能的防线终于在联赛中找到了感觉,赛后舒畅表示,“随着状态的提升,防守会越来越好。”

  此前三轮联赛鲁能丢了8球,外界普够诟病鲁能防线羸弱,不过随着矫哲和刘钊的首发,鲁能的防守有了好转。舒畅表示,“矫哲刚伤愈复出,已经两场首发出场,但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希望在随后的训练和比赛状态逐渐得到恢复。”

  虽然舒畅表示比赛踢得很艰苦,但他认为球队的防守会更好,“应该是越来越好,现在是今年人员最整齐的,伤病的球员基本上都恢复了。这场比赛防守好了一些,随着状态的提升,如果整体都能投入防守中的话,我们会踢得更好。”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青岛并没有获得什么机会,但下半场青岛队也制造了一些有威胁的进攻。西切罗的失误差点让姜宁抓住机会,随后郑龙的射门也被李雷雷没收。舒畅也给予了对手很高的评价,“我们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对方准备很充分,青岛是支特别年轻的队伍,场上奔跑能力特别强,整场对我们的逼抢限制做得比较好,对我们的进攻造成了一些影响。”

  舒畅是鲁能队中年轻较大的一个,不过他认为双线作战对体能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体能还可以,影响并不是很大,抓紧时间利用训练手段和平时的恢复。现在天气很凉爽,而且到韩国的路程也不不是非常远。”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