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米利安消失离队已成定局 大羽未进首发只因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一场德比,几多玄机。鲁能VS中能,视进攻为生命的图拔只派上了韩鹏一名前锋,而状态更好的李金羽坐在了替补席上。至于鲁能的另一个前锋米利安,则消失在18人名单之外。

  尽管进球不多,但李金羽的状态好于韩鹏,这是不争的事实。事实上,除了参与进攻,大羽还要分担组织进攻的任务,以及参加防守。但齐鲁德比,图拔经过慎重考虑,最终将大羽放在了替补席上。赛后,一位助理教练揭开了这个秘密,“按照图拔的脾气,打青岛这样的对手,肯定是尽可能地把进攻型球员放到场上去,但这个赛季备战情况不理想,最重要的是,尽管对青岛战绩很好,但图拔非常担心曲波的反击速度。一旦摆出攻击型阵容,球队的后防线恐怕又要出错。综合考虑,图拔决定派出双后腰,这样,就必须牺牲一个前锋。最终,图拔将大羽放在了替补席上,而留下了头球更好的韩鹏。”

  如果说李金羽坐在替补席上是出于战术安排,那么米利安的“消失”,则让人感到不解。因为米利安的伤势已经不存在问题了,一位队医甚至用“生龙活虎”来形容鲁能10号的表现。但是,图拔却宁可给高迪机会,也坚决地把老乡排在了18人名单之外。这是为什么呢?“米利安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离开了,现在球队状况好转了,图拔肯定不会优先考虑他。更何况,米利安与球队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了,据说他也没有续约的意思。”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道。(雨润)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安 | 李金羽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