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塞尔比单杆破百 第一阶段6-2暂领先多特

塞尔比6-2暂时领先多特(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21点30分,08/09赛季斯诺克排名赛最后一站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第二轮一场比赛由06年世锦赛冠军多特对阵“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第一阶段的比赛结束后,塞尔比单杆破百6-2暂时领先多特,两人第二阶段的比赛将在明天的17点开打,敬请关注。

  作为06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多特近两个赛季状态一般,本届世锦赛首轮比赛他以10-8艰难战胜资格赛选手霍金斯。上赛季连夺温布利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冠军,塞尔比成为80后标志人物之一,本赛季虽然还未获得过一项排名赛冠军,不过其整体表现一直比较稳定,目前夺冠赔率位居第二位。本站比赛首轮他三度完成破百以10-6淘汰上海赛冠军沃尔顿成功晋级。相对多特稍显低迷的状态,塞尔比本场比赛获胜的可能性更大。

  第一阶段比赛首局开始后,两人在防守僵持不下时塞尔比单杆打出52分从而以80-24先下一城,第二局尽管多特单杆得到41分,但塞尔比还是凭借两次成功上手,最终以67-62再下一城,第三局多特两次远台打进红球上手,并在该局最后时刻利用塞尔比失误再次上手,顺利以60-45扳回一局,第四局多特率先上手单杆得到81分零封塞尔比,局间休息前将比分扳成2-2平。

  第一阶段比赛第五局开始后,塞尔比在防守中占据绝对优势,他首先通过一杆斯诺克导致对手被罚4分,然后上手单杆得到20分继续防守,随后他如法炮制两次类似进攻,从而以64-25拿下这一局,随后一局塞尔比单杆得到70分零封对手胜出,第七局和第八局塞尔比都将胜利悉数收入囊中,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第八局他在成功上手单杆破百得到104分,手感非常之好。这样,第一阶段比赛塞尔比以6-2领先多特。

  附多特VS塞尔比第一阶段比赛具体比分:24-80(52), 62(41)-67, 60-45, 81(81)-0, 25-64, 0-70(70), 23-67, 6-109(104)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