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险复制大罗经典帽子 红黑王岂能只值6000万

    搜狐体育讯 2004年6月3日,在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当时正值巅峰期的罗纳尔多在老对手阿根廷身上3度点杀完成“点球帽子戏法”创下一段历史,当时站在罗尼身后充当看客的卡卡也许不会想到,5年之后刚刚度过27岁生日的他也会有机会上演“点球帽子戏法”的好戏。

  当今天AC米兰与巴勒莫的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时,AC米兰进攻,卡萨尼禁区内在和安布罗西尼的冲撞中犯规将后者撞倒在地,AC米兰获得点球,卡卡操刀主罚击中门柱弹进球门;第57分钟,卡卡右路底线突破被巴尔扎雷蒂拉倒获得点球,前世界足球先生一蹴而就,3-0。这时的卡卡已经打进了2粒点球,如果不是第34分钟卡卡突破被克贾尔放倒那个明显的点球没有判,巴西人完全可以复制罗纳尔多5年前的传奇,上演惊世骇俗的“点球帽子戏法”。

  今天比赛过后,卡卡本赛季已经在联赛中打进14球,与帕托共同并列为球队的最佳射手,但值得注意的是,帕托取得这一成绩用了31场,而卡卡只用了26场,虽然卡卡的进球中有7粒是点球,但在当今为数据论英雄的年代,卡卡完全证明了自己是这支球队当之无愧的核心。赛后,《数码体育》也为卡卡打出了7.5分的高分,并称赞他“用自己的表现拖住了巴勒莫进攻的脚步。”

  冬季转会时期曼城1亿英镑的求购肥皂剧搅得所有AC米兰球迷神经过敏,以至于现在凡是有点卡卡转会的风声球迷就会担心他们的核心球员弃米兰而去,尤其是当AC米兰08年财政负增长6600万以及卡卡喜爱球队之一曼联提出转会申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圣西罗南看台的球迷们也自发的举起了写着“留下卡卡”字样的条幅,希望他们的偶像能够像2个月前一样拒绝其他球队的邀请。

  而卡卡给他们的回应也一如2个月以前一样,进球后巴西人先是双手举天感谢上苍,随后便轻轻拍打胸前的红黑队徽,用意自不用多言:“我心只属米兰”,相信这句话卡卡不介意在本赛季公开重复第6次。

  其实除了球迷,队内许多人也都不希望卡卡转会,帕托首当其冲:“我希望里基(卡卡昵称)能够留下,他在球队中也可以让我表现得更好。”西多夫和舍甫琴科也都表示相信卡卡会选择留在米兰,本场比赛前,安切洛蒂在新闻发布会上也声称:“卡卡没有必要换个环境。”加利亚尼更是宽慰着球迷:“卡卡不会选择转会,他的未来和米兰仅仅联系在一起。”

  球迷的祈盼,队友的奉劝以及卡卡自己的选择无疑都将促使红黑军团继续拥有他们的核心,即便弗格森挥舞着6千万英镑的支票向卡卡招手。正如本场比赛赛后安切洛蒂所言,AC米兰才是全世界最需要卡卡的地方:“没有卡卡的2个月所有人都看到了我们是多么的艰难。”没有卡卡的AC米兰不是一支完整的红黑军团,同样,离开红黑军团的卡卡也可能不是一个真正的卡卡。(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