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一项数据横行意甲 两大因素诠释妖刀高效

    搜狐体育讯 谁是意甲联赛最有效率的射手?你也许会选择射手榜头名迪瓦约,你也可能选择国际米兰头号球星伊布或在佛罗伦萨重生的吉拉迪诺。但和AC米兰射手、36岁老妖刀因扎吉相比,这些各球队的射手王们却要统统甘拜下风。

  目前为止只在联赛中打进12粒进球的因扎吉有何成绩让射手榜前三名俯首?不是因为他在最近7场比赛中打进10球,两度上演帽子戏法,而是因为他在区区22场比赛1150分钟的时间里,用40次射门便完成了12粒进球,30%的射门成功率让米兰老妖遥遥领先迪瓦约、伊布和吉拉迪诺。甚至在整个欧洲范围内,因扎吉的成绩也仅次于格拉菲特、伊比舍维奇、亨特拉尔和埃托奥等人。但要知道,意甲历来被赞为防守最好的联赛,在意甲中起脚射门可要比在德甲、西甲困难太多。

  尤其是因扎吉在这40次射门中表现出来的全面性,左脚、右脚、头球,比起伊比舍维奇除了头球就是右脚、埃托奥没有头球更是面面俱到,特别是今天与巴勒莫的比赛,因扎吉接安布罗西尼传中打进的头球不仅展现他出色的抢点意识,更展示了因扎吉出色的身体素质:和后卫硬碰硬枪下头球破门,对于因扎吉来说相当少见。

  赛后,《数码体育》为因扎吉打出了7分的成绩,仅次于最佳球员卡卡,并赞其:“始终让巴勒莫后卫绷紧神经防守。”本场比赛之后,AC米兰最近7场6胜1平保持不败势头迅猛,而因扎吉的10粒进球至关重要。

  皮波出色的状态也让昔日搭档舍甫琴科羡慕不已:“他总能进球,从不停止尝试射门。前一段时间他身体出现一些小问题,但现在看起来已经没有任何障碍了。进球早已融入他的血液中,不需要任何技巧和建议,只要出场比赛,他就能进球。”贝克汉姆也毫不吝啬的称赞因扎吉:“只要把球传给他,他就能进球,他是我职业生涯中所见过的最优秀的前锋。”

  因扎吉的状态让队友们觉得咋舌,但皮波却把功劳计在所有球迷身上,在此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因扎吉坦言:“看到圣西罗坐满球迷,穿上这身队服,我就会觉得我年轻了10岁,我不会和别人竞争,我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不知道这些球迷里面包不包括文图拉,众所周知,这位著名的意大利美女主播很可能就将是因扎吉的归宿,也许感情上找到了最终的寄托,也是因扎吉能够爆发的原因之一吧。 (搜狐体育 迪亚斯)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埃托奥 | 迪瓦约 | 吉拉迪诺 | 皮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