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郑智失误送给死敌五佳球 竟让对手从容突破(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7日0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日前英联赛官方网站公布了英冠上周的5佳球,令人遗憾的是,在过去一周攻入四粒精彩进球的查尔顿非但无人入选,反倒成了别人的“绿叶”,在英冠第44轮主场2-2战平布莱克普尔的比赛中,郑智终场哨吹响前在中圈附近致命的防守失误,让对手轻松撕破防线后扮平比分的一球,高居5佳球的第二位;从某种程度上讲,本场比赛两次间接送分的中国先生,被英国媒体批评为“鳕鱼”提前三轮降级的罪魁并不为过。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布莱克普尔队员向查尔顿展开了最后的反扑,该队4号索恩在中圈附近拿球疾进,贴身盯防他的郑智试图在后面一举将其放倒,但出脚时却因用力过大失去重心,被老辣的索恩轻松突破,待中国队长调整过来时,已经被前者甩开近两米的距离,就当查尔顿其他防守球员准备上来拦截时,他已迅速将球传给左路的约根森,后者在禁区左侧拿球后绝不拖泥带水,一脚低平球传中将球送到前锋休斯脚下,他门前12码处右脚大力轰门,皮球射穿了埃利奥特的十指关,当查尔顿球员一分多钟后再度触球时,比分已经被定格为2-2!

  约根森和休斯这两名布莱克普尔的替补队员提前宣判查尔顿死刑,该队球员在场边疯狂庆祝时,本可以全力以赴断掉皮球场避免灾难的郑智,只能双手抱头进行深深的自责,这与他第39轮客战狼队打入超级世界波、荣膺当周最佳进球时的兴奋形同天壤。

  当然,这只是电视画面捕捉到的郑智的新“罪证”,之前英国媒体就曾指出郑智一次非常严重的失误,他在本场第64分钟的一次漫不经心的传球被布莱克普尔主力射手坎贝尔断下,这迫使队长哈德森在禁区内将其放倒,被主裁判吹罚点球。也就是说,实力并不如何强劲的布莱克普尔在客场两球落后的情形下能够幸运地扮平比分,相当大的程度上得益于郑智的两次不应有的大意;或许正是因为极度的内疚,他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开始对夏季转会的事情闪烁其辞,甚至流露出可能与查尔顿续约的意图。(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