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实德队助教赛后委婉批裁判:那球绝对是个假摔

  这是本赛季开赛以来重庆队踢得最好的一场,开场仅9分钟,黄希扬就以一记远射砸中了实德大门的横梁。此后,重庆队还有一次击中门柱的记录。不过,这并不能让最终输掉了比赛的实德队感到服气,他们认定,黄俊杰的那个点球是个误判,真正该罚的倒是假摔的何塞!

  “那绝对是个假摔”

  虽然没有像重庆队那样,在上半时就给对手带来致命威胁,但在前45分钟,实德队踢得还算不错。令他们措手不及的是,下半时开场仅1分钟,黄俊杰就判给了重庆队一个点球。
当时,范冬青带球突破到禁区后突然横传,何塞向前一跳想要头球攻门,结果摔倒在地上。黄俊杰认定,何塞是被赵明剑从背后推倒的,但实德方面并不这样看。当事人赵明剑表示:“那绝对是个假摔,我就跟在他后面,但绝对没有动他。”通过比赛录像可以看出,赵明剑手上确实没有明显的动作。

  石磊委婉抨击裁判

  这个点球判罚改变了场上形势,比分落后之后,实德队显得非常急躁,逐渐乱了章法,最终也没能把比分扳平。赛后,徐弘拒绝参加新闻发布会,代替他出席的助理教练石磊则以比较委婉的方式完成了对黄俊杰的抨击,“比赛不要受到外界的干扰,我们希望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比赛。”当记者追问石磊,他所说的“外界的干扰”到底是指什么的时候,石磊回答说:“大家都是体育记者,应该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球输了可以接受”

  争议点球多少抹杀了重庆队的努力,其实他们的表现真的很不错。而对于实德队的表现,徐弘也还比较满意。赛后,他还在休息室里鼓励了大家一番。对于0:1这个结果,队员们虽然感到遗憾,但也觉得并非不可接受。“没办法,客场比赛,肯定要面对裁判问题。”一名主力队员表示:“只要我们自己发挥得还可以,那就行了。”另外一名主力队员则重申,今年实德队就是一支中超中下游的球队,客场输给重庆队,也并不是非常意外。重要的是,实德队必须越打越好,争取在将来上一个台阶。A21a晨报重庆4月26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赵明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