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0-1陕西遭联赛首败 李章洙:暴露体能问题

  竞报讯 (记者张鑫)刚刚在亚冠中输球的北京国安昨天客场挑战陕西。在魔鬼主场,国安队上半场被对方王尔卓攻进一球,0比1遭遇联赛中的首场失利。

  输球之后,国安队以2胜3平1负的成绩继续位居积分榜的中游。

河南队在前天客场与江苏队战平之后,继续暂居积分榜首。

  昨天比赛中,陕西队王尔卓表现活跃。他在第14分钟时反越位后一脚射门就曾击中立柱。2分钟后,又是他在门前包抄,铲射建功。上半场结束前,北京国安队的隋东亮也曾射门击中横梁,可惜运气欠佳,未能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两队在联赛中本来就是冤家对头,正被伤病和停赛困扰的国安客场作战,面对的又是急于抢分的对手,本场比赛想要取胜并不容易。

  由于周挺、乔尔·格里菲斯停赛,黄博文重伤,此战隋东亮、王珂进入先发阵容。比赛一开场,双方的拼抢就十分激烈,主队更是积极前压,力求主动。第18分钟,陕西队进攻中从左侧传中,皮球在穿越国安队防线后,维森特在禁区的另一侧得球后倒地横传门前,王尔卓后点包抄破门。

  丢球之后,国安队大举反击。上半场补时阶段,国安右侧开出战术角球,隋东亮远射击中横梁弹回,随后被陕西队解围。下半场,国安队先后用郭辉、闫相闯换下王长庆、王珂,仍未获得较好的机会。只是在第59分钟,杜文辉小角度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最后,铁帅派出外援瑞恩·格里菲斯,也未能改写比分。

  ■赛后

  李章洙:暴露体能问题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国安队在昨天比赛的上下半场表现差距非常大。

  铁帅承认,最近连续进行密集的比赛,赛前他对球员的体能也比较担心。他认为昨天的下半场,反而球队的表现更好,队员们尽了全力,跑动更加积极。对于上下半场表现上的差距,李章洙也表示感到疑惑,要尽快分析问题所在,集中精力去打好以后的比赛。

  陕西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也认为,国安刚打了亚冠,球队的体能影响比较大。他说:“国安和其他球队代表中国参加亚冠,他们的压力与难度比我们大,今天我们赢了,有一定的运气成分。”对于国安队的表现,成耀东承认对手给了陕西队很大的压力。竞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王尔卓 | 格里菲斯 | 铁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