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 > 中国队动态

猪流感肆虐中国弃美国跳水赛 郭晶晶复出战泡汤

  墨西哥和美国正在遭遇严重的猪流感疫情,这也让中国跳水队临时更改计划,放弃5月初的美国大奖赛,这意味着老将郭晶晶的复出首战也宣告泡汤。

  “由于队伍连日征战,加上在墨西哥遭遇当地的流感,跳水队决定放弃原计划5月份第二周举行的美国大奖赛。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透露。在刚刚结束的墨西哥站比赛中,秦凯身体不适放弃男子三米板的角逐,中国夺得7枚金牌。由于猪流感肆虐,墨西哥街头行人稀少,而且都是戴着口罩匆匆而行。参赛的王涵说,“这次除了比赛,我们就在房间休息,也没有机会出去。去参赛的时候,我们都戴着口罩去的,以防万一。”

  根据周继红的介绍,墨西哥站的比赛虽然照常进行,但是只有媒体和教练员、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在现场,没有一名观众,“开幕式之前,组委会就召开了各领队会议,将猪流感的事情和大家介绍了一下,前天晚上墨西哥卫生部也发出了禁令,让大家不要去公共场所,所有的学校都停止了上课,所有的聚会也都停止了。因为观众不能到公共场所,所以我们的比赛就没有一名观众,卖出去的门票也已经全部退掉了。”在比赛的跳水馆,坚持采访的媒体也都是戴着口罩在现场工作。

  当地的流感肆虐也使中国跳水队的备战计划受到干扰。在跳水队世锦赛的备战计划中,除了参加4站世界系列赛之外,还计划在墨西哥站比赛后在当地休整到5月初,前往美国参加大奖赛。美国大奖赛历来有“小世界杯”之称,加上室外场地和罗马世锦赛的场地条件相吻合,郭晶晶也订好了5月4日的机票,和吴敏霞一起前往美国与大部队会合作战。而这一临时的变化,使得郭晶晶原计划的复出首战不得不推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