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0-1负亚泰 17进球10个非运动战客战胜率0%

  本赛季10场比赛进17球

  其中10球来自定位球

  杜威、孙吉和陈雷因伤缺阵,毛剑卿又因为长春的严寒患上感冒,刚刚经历完和水原的恶斗,申花本场比赛又遭到了严重的伤病危机。主教练贾秀全对比赛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冯祺和沈龙元担任左右边后卫,米利甘重回后腰,小赫莱布、罗迪克和郜林组成攻击三叉戟。

  轮换部分主力的申花在比赛中完全找不到进攻状态,本场比赛中申花唯一有威胁的进攻出自于对方的后防线失误。上半场结束前,宗垒出击失误,亚泰后卫及时补门,将申花的射门挡出。下半场开始后贾秀全用巴尔克斯换下扬科加强进攻,第72分钟,阿根廷前锋前场反抢成功,可惜小赫莱布的射门偏出。

  算上这场比赛,申花居然已经在亚冠和中超中连续375分钟没有取得运动战进球。上一个运动战进球,还要追溯到主场2比1战胜水原三星比赛第75分钟时小赫莱布的反击破门。此后申花客场0比0逼平陕西,回到主场4比1完胜深圳时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客场与水原比赛时扬科的进球同样来自定位球后的二次进攻。

  本赛季迄今为止的10场亚冠和中超比赛中,申花总共打进17球,其中定位球占10球,比例超过60%。10个定位球进球中,米利甘的“手榴弹”贡献4个。一旦今后对手找到了对付申花“手榴弹”和定位球的办法,如何提高运动战进球能力,将是球队本赛季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因素。

  贾秀全怒批球员:

  没有赢球欲望

  进攻毫无办法,丢球就变成迟早的事情。上半场第30分钟亚泰利用申花最擅长的定位球破门,曹添堡接应队友罚出的角球后头球射门被沈龙元挡出,他跟进补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就在贾秀全换上巴尔克斯加强进攻后仅1分钟,于涛中场拦截时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少1人的申花彻底失去扳平比分的希望。

  “这场比赛输了,我没什么可说的。”输球后,贾秀全明显心情不佳,谈到输球的原因,老贾并不认为这是连续作战导致疲劳或是球队遭遇伤病危机,反而是批评起了队员。一个值得注意的细节是,以往比赛结束后都会和队员一一握手的老贾昨天赛后径直走向休息室,“主要是我们的队员对比赛没有赢球的欲望,当然少一人的情况也造成了被动。对于涛被罚下,我很理解,他那个动作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这场比赛是申花本赛季第五个客场,除了和陕西0比0打平外,申花在其余两个中超和两个亚冠客场中全部失利。糟糕的客场战绩,让申花本赛季在中超和亚冠双线中成绩均不是很理想。此后10天内,申花还将继续征战国安和新加坡军团两个客场,尤其是和军团的比赛,一旦无法取胜,申花就将彻底失去亚冠出线的希望。“回去后我们会在心理和体能上进行调节,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贾秀全说道。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赫莱布 | 巴尔 | 米利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