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庞伟高调公开恋情 奥运失首金相拥潸然泪下

  昨天,奥运冠军杜丽与庞伟在接受央视《我的奥林匹克》节目录制中大方公开了两人之间的恋情。

  2008年8月9日,丢掉北京奥运首金的杜丽神情失落,这时庞伟给她打来电话,而回奥运村后当庞伟抱着杜丽时,杜丽潸然泪下,当时庞伟刚刚拿到男子10米气手枪冠军。

杜丽说:“我确实没想到他这个电话竟是我们故事的开始,他当时特别着急,到了奥运村后,下了车是一路跑回房间的。他说知道你难受,我拿冠军挺意外的,其实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昨天杜丽还坦诚地说,她和庞伟、朱启南、曹逸飞是很好的朋友。2008年7月,他们一起入选了奥运会阵容,从那时起,杜丽和庞伟就有了更深的了解。昨天庞伟也说,“在她心情低落的时候,我就想着尽量多陪陪她,少说比赛的事。去她屋时买几张光盘过去。看电影、听歌成了那段时间我们消除郁闷、互相鼓励的方式。”杜丽从丢掉首金到重新拿到金牌的4天里,庞伟对她的鼓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陪我最多,跟我说话最多的人就是庞伟。”

  2008年8月14日,杜丽获得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冠军,赛后她也是第一时间给庞伟打电话,当天下雨,兴奋的庞伟是在大雨中一路蹦回奥运村的。奥运会后两人各自回省队备战全运会,一个在河北,一个在山东,闲暇之余都会打电话。而对于“姐弟恋”的说法,杜丽看得很开,“我无所谓,别人爱怎么说都行。”庞伟则表示,“我感觉没什么可怕,世界上的东西你不可能都占了,只要拥有你感觉最珍贵的东西,其他的都无所谓。”本报记者 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