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帕克邓肯倒在孤寂中 没有吉诺比利马刺就是不行

  >>马刺90∶99小牛

  (总比分1∶3)

  本报讯虽然帕克砍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新高的43分,但马刺孱弱的角色阵容仍让他们无力回天。

  帕克上半场拿下31分,追平了传奇球星格文保持的马刺队史季后赛个人半场得分纪录。

拖着一条伤腿的邓肯也抖擞精神,上一场只得4分的他此战砍下25分10个篮板7次助攻。无奈的是马刺依然落败,因为除了这两人,全队竟然无人得分上双——其他上场的8人加起来才得了22分。

  帕克赛后承认己队输得心服口服:“他们的武器比我们多得多。”马刺从2000年起还没有过止步首轮的经历,但如今小牛已把他们逼上了悬崖边。

  前景分析:本场比赛再度证明,没有吉诺比利,马刺就是不行。(记者潘天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