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尤文旧将破门 国米0-1负7分领跑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30,意甲第33轮开始一场焦点战,国米客场去到圣保罗球场,挑战那不勒斯队。上半场两队均无建树,下半场萨拉耶塔的破门帮助那不勒斯1比0击败国米。此役失利后,国米的13轮联赛不败宣告终结,领先优势缩水至7分。>>>意甲冠军之争是否悬念再起?

  多纳多尼入主那不勒斯后,5战仅仅取得4平1负,至今那不勒斯已经连续14轮不胜。而国米保持了连续23轮联赛有进球,连续13轮不败。国米对首发阵容进行一些调整。由于中场位置的蒙塔里受伤停赛,所以穆里尼奥再度启用了433阵型,维埃拉、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担任三中场,菲戈与巴洛特里、伊布出任锋线三叉戟。在后防线上,桑顿出任替补,萨内蒂担任右后卫;齐沃改打左后卫。

  圣保罗球场座无虚席。开局后国米反客为主,第2分钟,巴洛特里开出边路任意球,萨穆埃尔抢点头球攻门,门将纳瓦罗做出神奇扑救将球挡出。第4分钟,巴洛特里脚后跟做球,斯坦科维奇的射门被后卫挡出。第9分钟,那不勒斯利用角球制作配合,丹尼斯大禁区弧顶处的射门被萨穆埃尔破坏。第13分钟,维埃拉背后放倒曼尼尼。第15分钟,巴洛特里20码外起右脚抽出“落叶球”,但球略略高出门楣。

视频:萨拉耶塔怒射直挂死角 那不勒斯1-0胜国米

  第17分钟,菲戈挑传右路,伊布距门30米外起右脚凌空抽射,球偏出。2分钟后,阿莫迪奥侵犯菲戈,吃到黄牌。第22分钟开始,国米两次获得长距离任意球,但巴洛特里的传中都没有形成威胁。第30分钟,拉维济20码外的任意球攻门高出门楣。第32分钟,丹尼斯接中场直塞前插,萨穆埃尔准确卡位,塞萨尔出击将危险化解。第33分钟,拉维济距门27米处的任意球再度高出。

  国米酝酿反击,第34分钟,巴洛特里的远射被纳瓦罗扑出。第37分钟,拉维济连续突破赢得空间,但阿根廷“闪电”距门22米处的左脚远射高出门楣。第40分钟,巴洛特里右路传中,斯坦科维奇的抢点铲射攻门被桑塔克罗切挡出底线。上半场补时阶段,蒙特维诺右路传中,哈姆西克后点处凌空抽射高出。半场结束,两队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1分钟,国米解围传中不远,哈姆西克左路传射,球偏出。第54分钟,坎比亚索在拼抢中脚踝受伤,他被担架抬出球场,紧急处理后他返回球场比赛。第57分钟那不勒斯险些破门,丹尼斯接右路传中后腿部卸球转身抽射,球被萨穆埃尔舍身封出。

  第60分钟,维埃拉断球后杀至禁区弧顶起右脚怒射,球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那不勒斯队蒙特维诺禁区弧顶的抽射被国米后卫挡出。第63分钟,曼尼尼左路小角度传射,塞萨尔将球得到。那不勒斯队用萨拉耶塔换下丹尼斯,加强进攻。第65分钟,哈姆西克传中,萨拉耶塔头球攻门,球没有顶上力量,塞萨尔轻松将球得到。第68分钟,伊布主罚距门35米处的任意球,他的直接射门穿越人墙直飞球门左下死角,门将纳瓦罗倒地将球扑出。

  第73分钟,那不勒斯队终于打破僵局,拉维济左路连过两人后做球,萨拉耶塔禁区弧顶处起右脚怒射,球直飞球门右侧死角,塞萨尔扑救不及!1比0,那不勒斯队领先!【进球视频

  克鲁斯出场替下维埃拉。随后马克斯维尔出场换下齐沃,穆里尼奥希望球队全力进攻。第83分钟,克鲁斯对阿罗尼卡犯规,吃到黄牌。第84分钟,巴洛特里在死球状态下与布拉西发生口角,领到黄牌。第85分钟,克鲁斯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第86分钟,布拉西20码外的怒射被塞萨尔奋力挡出。最后时刻国米试图反击,但那不勒斯牢牢把握球权。比赛结束,蓝黑军团13轮不败纪录以0比1的方式在圣保罗球场终结。

  双方出战阵容:

  那不勒斯(3-5-2):30-纳瓦罗/13-桑塔克罗切、96-孔蒂尼、6-阿罗尼卡/4-蒙特维诺、32-阿莫迪奥(18-博格里亚西奥,89’)、8-布拉西、17-哈姆西克、77-曼尼尼/7-拉维济(15-达托罗,84’)、9-丹尼斯(25-萨拉耶塔,63’)

  国米(4-3-3):12-塞萨尔/4-萨内蒂、2-科尔多巴、25-萨穆埃尔、26-齐沃(6-马克斯维尔,80’)/14-维埃拉(9-克鲁斯,74’)、19-坎比亚索、5-斯坦科维奇/7-菲戈(33-小曼奇尼,70’)、45-巴洛特里、8-伊布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萨穆埃尔 | 丹尼斯 | 菲戈 | 斯坦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