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文莱为未参加北京奥运道歉 王子曾亲自参加亚运

  本报文莱4月26日电 (特派记者 王树云) 今天,亚奥理事会和广州亚组委联合主办的“亚洲之路”代表团结束了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文莱三站的行程。昨天,“亚洲之路”代表团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市与文莱奥委会主席苏弗瑞·博尔基亚亲王、文莱奥委会副主席罗斯理及文莱体育界人士进行了会晤,文莱奥委会副主席罗斯理对“亚洲之路”代表团的来访进行了热烈欢迎。

“亚洲之路”文莱站代表团团长华新芳向文莱奥委会主席及体育界人士介绍了亚运会的筹办情况及“亚洲之路”的活动详情,并向罗斯理副主席赠送了“亚洲之路”纪念品及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吉祥物乐羊羊和徽章,罗斯理副主席在“亚洲之路”的“通关文牒”上签名和盖章。

  文莱奥委会主席向“亚洲之路”代表团介绍了文莱体育的相关情况,文莱曾参加过1990年的北京亚运会,文莱与中国在体育上有很多交流,有多名来自中国的羽毛球、乒乓球和武术教练。目前,文莱奥委会派出了一些运动员到越南、澳大利亚等地进行训练,积极准备参加广州亚运会相关事宜。据悉,文莱曾承办过1999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他们在2002年的釜山亚运会上取得历史性的突破,首次在重大国际赛事中取得了奖牌(空手道)。在那届赛会上,文莱王子还作为运动员参加了台球比赛。此外,文莱奥委会主席还对文莱代表团因故未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表示道歉。

  值得一提的是,文莱奥委会对“亚洲之路”代表团的来访给予了高度重视,罗斯理副主席与文莱体育界人士亲自到机场迎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