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钟山高尔夫诞生中巡赛首个外籍冠军 张连伟第三

  经过4天的激烈争夺,2009年中巡赛-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昨天下午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场落幕,前三天比赛中一直表现出色的中国“一哥”张连伟,在昨天的比赛中只打出了75杆,最终以总成绩286杆(低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名列第三,冠军被来自澳大利亚的球手巴奈斯夺得,他也因此成为中巡赛历史上首个外籍冠军。

巴奈斯在比赛中打出了284杆(低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亚军是24岁的泰国球员阿纳瓦,他在昨天打出69杆,总成绩为285杆(低于标准杆三杆)。

  张连伟(上图)仅名列第三,冠军被巴奈斯(下图)夺走。

  快报记者 顾炜 摄

  巴奈斯成钟山会员

  在前两年的比赛中,张连伟拿了一个第三,一个第二,因此他今年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冠军。在前三天的比赛中,张连伟的发挥也一直不错,始终处于并列领先的位置。但是在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张连伟的表现不够理想,打出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对于自己的表现,张连伟也显得有些失望,“三年都没能在这里拿到一个冠军,很遗憾也很失望。”

  张连伟的失误对他自己显得有些残忍,不过却成全了巴奈斯成为中巡赛历史上第一个外籍冠军,这让巴奈斯感到非常兴奋,“球场的感觉很好,在中国赢得冠军的感觉非常棒,今天我一直都在努力保帕(打出标准杆),比赛中我一直比较耐心,最终我成功了。今天对我来说无疑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我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来中国,来南京的钟山高尔夫球场打球。”

  巴奈斯在成为中巡赛历史上第一位外籍冠军的同时,还拿到了22.5万美元(税前)的冠军奖金。此外,他还接受了俱乐部颁发的终身名誉会员证书,成为继2007年冠军吴康春以及2008年冠军廖贵明之后的第三位钟山国际高尔夫终身名誉会员。

  南京球迷热情似火

  由于有来自澳巡赛的高水平球员参赛,本次中巡赛南京站比赛的激烈程度明显超过了前两年,因此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的南京高尔夫球迷前来观战。

  比赛的最初两天,由于是工作日再加上天气不好,到场观战的球迷并不是很多,但是昨天,数百名热情的球迷出现在了钟山高尔夫球场,不仅把现场的看台全部坐满了,甚至还有近百名球迷跟着张连伟、巴奈斯所在的冠军组一路走到终点。

  对于如此火爆的场面,钟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贾晓江显得非常兴奋,“我们第一年办中巡赛时,观众很少,第二年的人稍微多了一些,因此我们今年新增了一些看台,但没想到这一年的时间,高尔夫在南京发展得这么快,观众席明显不够坐了。其实我们连续三年承办中巡赛,也是希望能够在南京推动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所以看到今天的很多观众都是学生我很高兴,这说明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开始关注高尔夫,这也将激励我们继续把中巡赛办下去。”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