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大罗梅开二度 科林蒂安3-1

点击进入本场精彩组图
点击进入本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巴西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第一回合开战,科林蒂安在客场3-1力克桑托斯,一只手已经摸到了冠军奖杯。齐考为科林蒂安打破僵局,罗纳尔多随后梅开二度,打入个人复出以来的第8粒进球,桑托斯只依靠科林蒂安门将菲利佩的失误扳回一球。第二回合将在科林蒂安主场进行,只要科林蒂安不输给对手2球以上,根据规则就能获得本届锦标赛冠军。>>>支持大罗重回巴西国家队!

  这是桑托斯和科林蒂安历史上第一次在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中相遇,近来状态神勇的罗纳尔多继续在比赛中首发。开场仅仅10分钟,客场作战的科林蒂安就取得领先。莫拉斯在禁区弧顶处接到队友直传后被桑托斯后卫放倒,为科林蒂安赢得直接任意球。齐考右脚踢出的弧线球绕过人墙,直挂球门远角入网。1-0,科林蒂安拔得头筹。(罗纳尔多进球视频

  第22分钟,桑托斯险些扳平比分,马德森在左侧距离球门25米处突施冷箭,皮球直奔球门近角,但菲利佩注意力集中将球得到。3分钟后反而是科林蒂安扩大领先,齐考在中圈附近断球后大脚踢到前场,罗纳尔多再一次闪电般地反越位成功,右脚卸下皮球后在禁区线上左脚推射远角入网。2-0,科林蒂安再下一城。

  桑托斯全力猛攻,而科林蒂安的反击也打得有声有色。第35分钟,罗纳尔多在距球门27米处接队友横传直接抽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桑托斯再次浪费绝佳良机。保罗-亨里克形成单刀,菲利佩虽然及时出击将球破坏,却把球扑到桑托斯球员佩雷拉脚下,然而佩雷拉面对空门竟然不可思议地将球踢飞。

  下半场开始后,桑托斯继续向科林蒂安球门发起猛攻。第49分钟,桑托斯快速发出任意球,马德森在右路下底后传中,佩雷拉在小禁区内抢点头槌攻门,皮球贴着门楣飞出。第57分钟,桑托斯左侧开出角球,埃勒头球点到左门柱,然而门前4米的尼玛尔反应不及,皮球打在他大腿内侧弹出底线。第60分钟,多次浪费机会的桑托斯终于扳回一城。马德森在左路送出直传,特里圭尼奥在底线附近拿球后似传似射地将球横敲,菲利佩反应不及,竟然伸脚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1-2,桑托斯重新看到希望。

  然而第77分钟罗纳尔多再次帮助场面上处于被动的科林蒂安扩大领先,给桑托斯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埃利亚斯在中场突破后斜传右路的罗纳尔多,外星人在高速前插过程中突然用右脚后脚跟将皮球一磕,轻巧地晃开防守球员后内切,并在距球门25米处起左脚吊射,皮球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越过站位靠前的桑托斯门将科斯塔坠入球门,3-1。这是复出10场比赛以来罗纳尔多打进的第8粒球。

  再度失球的桑托斯在比赛剩余时间发起了疯狂的反扑,不过菲利佩没有再次犯错,他高接低挡多次化解对手极有威胁的进攻,最终把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并在两回合比赛中占得先机。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托斯 | 科林 | 罗纳尔多 | 菲利佩 | 马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