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队放弃美国大奖赛 猪流感搅黄郭晶晶复出战

  4月26日,2009年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落幕,中国跳水队在猪流感肆虐的墨西哥获得了总共8枚金牌中的7枚。赛后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介绍说,现在墨西哥和美国流感严重,中国跳水队临时更改计划,将放弃5月初的美国大奖赛。
这也意味着老将郭晶晶的复出首战也宣告泡汤。

  在本次比赛的跳水馆,坚持采访的媒体也都是带着口罩在现场工作。当地的流感肆虐也使中国跳水队的备战计划受到干扰,据周继红介绍,中国跳水队已经做出了调整,放弃了在墨西哥训练和5月份的美国大奖赛:“原本中国跳水队计划在墨西哥站比赛结束后,先在这边训练一个礼拜,然后参加5月7日—5月10日的美国大奖赛,因为猪流感的问题,不仅仅是墨西哥,现在美国也发生了流感,所以我们准备改机票回国,不再去美国比赛了。”

  中国跳水队2009年的备战计划中,早就计划全部主力参加美国大奖赛,包括今年一直未参加赛事的郭晶晶。美国大奖赛的室外场地和罗马世锦赛的场地条件十分吻合,而且高手云集,因此这本来也是中国跳水队世锦赛前为数不多的主力全部出战的比赛机会。美国站的放弃也使中国跳水队的世锦赛备战受到了影响。搜狐体育供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