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世锦赛-墨尔本机器展超强动力 第二阶段9-7卡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两点,08/09赛季世界斯诺克排名赛最后一站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市克鲁斯堡剧院继续进行,第二轮一场比赛由英格兰名将阿里斯特-卡特对阵“墨尔本机器”罗伯逊。前两个阶段比赛结束时,罗伯逊以9-7暂时领先卡特,前者比赛中多次在局分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对手取胜,意志品质堪称一流。两人第三阶段比赛将在今天的21点30分开打,敬请关注。

  本赛季卡特在威尔士公开赛决赛击败上“海盗”乔-斯威尔获得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头衔。世锦赛首轮他10-5轻松淘汰资格赛选手格林晋级16强。罗伯逊近两个赛季状态起伏很大,不过在本赛季巴林站比赛中他突然爆发,杀进决赛后战胜史蒂文斯成功夺得自己第三个排名赛冠军。本站赛事首轮他10-2力克传奇球王戴维斯,显示出不俗的状态。第二轮比赛采取25局13胜制,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罗伯逊5-3暂时领先卡特。

  第二阶段比赛首局开始后,卡特显然比昨天状态更好,他先是单杆得到47分,再次上手后单杆69分胜出,顺利扳回一局,第二局罗伯逊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20分进攻中止,卡特随后单杆38分选择防守,该局最后卡特两度上手得到35分,从而将比分扳成5-5平。第三局卡特远台拼红球展示出超高的准度,成功上手后单杆得到71分进攻中止,罗伯逊随后拿下24分后进攻中袋红球出现失误,卡特二度上手顺利将比分反超为6-5领先。

  第二阶段比赛第四局开始后,卡特在局分63-0领先的情况下被罗伯逊实现逆转,后者最后时刻单杆56分清台,以64-63险胜将比分扳成6-6平。第五局卡特单杆得到66分后出现失误,罗伯逊随后单杆68分再次清台,从而将比分反超为7-6。第六局卡特单杆得到72分没再给罗伯逊机会,并以80-24赢下这一局,第七局卡特再次遭对手逆转,他在单杆得到66分后被对手两度上手将局分反超为73-66,罗伯逊此时总比分8-7领先。第八局罗伯逊率先得到27分后出现失误被罚6分,卡特随后单杆得到37后转入防守,该局最后罗伯逊再次上手从而以58-56又一次逆转卡特,第一阶段比赛结束时9-7暂时领先。

  附卡特VS罗伯逊前两阶段比赛具体比分:

  第一阶段:0-97(92), 113(51,54)-10, 0-79(79), 81(48)-14, 16-111(67), 66(46)-39(38), 50-64,39-69(43)

  第二阶段:116(47,69)-5, 63(38)-35, 99(71)-24, 63(42)-64(56), 66(66)-68(68), 80(72)-24, 66(66)-73,56-58

  (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罗伯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