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战中能青岛“小胖”不留情 郭侃峰狂赞昔日爱徒

  泰山队中历来不乏青岛籍的球员,在鼎盛时期,青岛球员甚至占据泰山队的半壁江山。从宿茂臻到李小鹏、舒畅 。如今,在泰山队的主力阵容中,尽管青岛籍球员的数量已经不如从前,但舒畅与王永珀却撑起了泰山队的脊梁。

而本场决定胜负的进球恰恰来自外号“小胖”的王永珀。面对家乡球队,“小胖”丝毫没有脚软。

  中能队开场的防守十分出色,泰山队的狂攻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比赛直到第20分钟 ,泰山队获得角球,防守队员将球顶出禁区后,姜宁在争球时犯规,送给泰山队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日科夫和王永珀都站到了球前。此时,不少球迷都在分析,“这个位置日科夫左脚射门应该更有把握。”而就在大家犹豫的瞬间,日科夫虚晃一枪,王永珀拔脚怒射,人墙中的韩鹏机敏地让出位置,球像出膛的炮弹一般,直挂球门死角。进球后的王永珀狂奔到教练席与主教练图巴紧紧地拥抱在一起。而正是这粒入球帮助泰山队取得了三分。

  “面对家乡球队,感觉还是有点特别。但我是泰山队培养出来的职业球员,尽管对阵家乡球队也不会脚软的。”王永珀赛后说道。其实,王永珀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现在我的状态仍然不是最好的时候,在比赛之中有的时候还是感觉腿有一点使不上劲,与安塔尔的配合也不是十分默契,还需要在比赛中去磨合。”此时有记者表示那粒任意球速度太快了非常漂亮,“小胖”笑着说:“那可是我的‘必杀技’,练了很久了。”

  “他是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他来自青岛,我认为他是目前中超联赛中踢这个位置最好的球员,他的能力甚至应该去国外发展。”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记者让图巴点评王永珀的时候,塞尔维亚人没有吝惜自己的赞美之词。而作为“小胖”的启蒙教练,尽管球队输了球,郭侃峰依然为弟子的出色发挥而骄傲,“他本场表现可以用完美来形容吧,作为年轻球员,每天与这么多成熟出色的球员在一起训练水平长进很快。他拥有美好的未来。”

  本报特派记者 杜金城 董冰(本报济南4月26日电)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