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抽签揭晓 中国队包揽男女单打前四号种子

  本报讯(记者程康萱)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昨天在举办地横滨举行了抽签仪式。中国队男、女单打和双打4个项目均占据了前几号种子之位,卫冕形势一片大好。

  男单前四号种子为中国的王皓、马琳、马龙和王励勤。根据抽签结果,王皓有可能连碰德国苏斯、韩国柳承敏等劲敌,马龙和马琳将在各自分区孤军奋战,王励勤、陈王己和许昕可能在同一个分区火并。

  女单方面,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郭焱各自把持了所在分区的种子位置。
张怡宁独守第一个分区,对手实力相对较弱。刘诗雯、郭焱和姚彦将为争夺一个八强席位上演“内战”。李晓霞和丁宁分在一个分区,同区的对手有韩国名将金娥等。卫冕冠军郭跃镇守最后一个分区。

  男女双打项目,中国选手分别占据了头两号种子的位置。混双项目,中国队由于派出的是小将或全新组合,因此无缘前五号种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马琳 | 马龙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