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西汉姆官方宣布续约主教练 切尔西名将再战四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英超西汉姆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意大利人佐拉续约2年,由于双方原有的合同到2011年才结束,此次续约后这份合约将延长至2013年。

  “我很高兴能与俱乐部签订这份合约,”佐拉表示,“很感激俱乐部对我的信任和期待。我们有一个未来的计划,球队的教练班子能一直运作下去。”

  去年9月初,佐拉接替科比什利成为西汉姆俱乐部百年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在他的率领下,西汉姆在英超中取得10胜9平11负的成绩,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以45分排名第8,与上赛季同期相比前进了2位。

  佐拉曾经在那不勒斯、帕尔马、切尔西和卡利亚里等多家足球俱乐部队效力。1996年至2003年在切尔西队的7年是佐拉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期,他帮助球队夺得了英格兰足总杯和欧洲优胜者杯。1997年,佐拉还当选为英格兰足球先生。

  赛季中切尔西前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后,一度有传闻说佐拉将在赛季结束后重返斯坦福桥,但意大利人多次出面澄清表示对“铁锤帮”的忠心。西汉姆俱乐部高层也在此之后加快了与佐拉的续约工作,最终双方将原有的合同延长了2年。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佐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