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高尔夫球中巡赛诞生首位外籍冠 名将张连伟季军

  新华社南京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2009欧米茄中国巡回赛第二站赛事、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26日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收杆,澳大利亚球员巴恩斯以四轮总成绩284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成为中巡赛历史上的首位外籍冠军。

中国名将张连伟以2杆之差名列第三。

  在此前的比赛中,张连伟以1杆的优势领先巴恩斯,不过在26日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张连伟表现欠佳,最终只打出75杆的成绩。他表示,前三洞没有打好,后面想追上比较难。最终张连伟仅以286杆名列第三,此前他曾在这里两获亚军。

  巴恩斯最后一轮的表现也并不出色,但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还是让他以284杆的成绩获得冠军,成为中巡赛历史上的第13位冠军,同时也是第一个外籍冠军。本站中巡赛,有10名澳大利亚巡回赛选手参战。巴恩斯夺冠后高兴地说:“第一次到中国参赛,就能获得这样的成绩让我很荣幸。”这是巴恩斯四年来首获冠军,在上周的中国公开赛上,他获得并列第11名。

  同样来自澳大利亚巡回赛的泰国选手阿纳瓦最后一轮表现出色,打出69杆的成绩,最终领先张连伟1杆,获得亚军。

  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是欧米茄中国巡回赛2009年的第二场比赛。本次赛事奖金总额达120万元人民币,这是中巡赛自2005年启动以来28场赛事中奖金额最高的一次,冠军巴恩斯获得22.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这也是中巡赛历史上最高的冠军奖金。此外,144名球员参赛创造了中巡赛参赛球员最多的历史,10名澳大利亚巡回赛选手参赛也开了中巡赛先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恩斯 | 钟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