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滨岩:劳尔一效应无人能及 他和大罗志在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很多人都想不明白一位被热刺坚决清除的主帅会在皇马找回自己在塞维利亚时的感觉,而且还能顽强地跟在巴萨后面创造一系列俱乐部新的竞技纪录。对于这一疑惑,拉莫斯私下里对他的朋友,过去死命维护卡佩罗、现在天天呼吁续约拉莫斯的《马卡报》名嘴罗伯特说:“热刺没有劳尔”。

  罗伯特曾经觉得这是一份客套,他不相信拉莫斯每一次安排劳尔首发都是第一竞技选择,但他又不得不承认,在皇家马德里联赛一系列的大捷中都有老队长的身影。今天他服了,很多人都服了。

  源于1847年,闻名欧洲的塞维利亚“四月节”就要开始了,这座被誉为全球十大旅游名城的古老城市决意用克制皇马,用羞辱“叛徒”拉莫斯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满城光芒和歌舞。

  然而,一座诞生了一位又一位传世悲剧大师的城市终于没有阻止自我悲剧的演绎,塞维利亚在占据了所有的优势,气势和强势之后,被无所不能的拉斯,无处不在的伊瓜因击垮了,而一手制造了这一悲剧的人正是令拉莫斯不弃不舍,在一线鏖战了十多年的老将劳尔。

  现在人们终于理解了拉莫斯的处心积虑,他可以对范德法特的愤怒不屑一理,可以对梅策尔德的发飙视而不见,尽管范德法特能担重任,德国人替代佩佩也表现不俗。但是在拉莫斯眼里,他们都不具备劳尔的特别功效,尤其是在球队遇到极度困境的情况下。

  作为主帅,均出自巴列卡诺的拉莫斯与前西班牙队主帅卡马乔有着不浅的交情,后者曾经对拉莫斯说过:“韩国世界杯被东道主淘汰的一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就是劳尔的缺阵,他比其他球员都更能够拉动士气,决定比赛。”或许拉莫斯从中得到了启示。

  劳尔从塞维利亚带回了帽子戏法的比赛用球,也带回了新的期盼,他渴望伯纳乌德比能够彻底拉开联赛冠军最后争夺战,他更大的期望与远在巴西的昔日队友罗纳尔多一样,射动主帅的心,踏上奔赴南非的征途。

  劳尔的恩师巴尔达诺说过,能够创造机会,制造杀机的前锋的是优秀的,绝不放过一次机会,与队友形成心理和技术契机的前锋同样是杰出的。(滨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劳尔 | 范德法特 | 罗伯特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