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福原爱剪短秀发试运气 用东北话跟中国记者聊天

  昨天记者刚走进新闻中心,便看到身材娇小的福原爱正被一大群日本记者围住采访,于是便停下了脚步——因为,福原爱可是人气最高的东道主选手!

  在结束了日语采访之后,小爱又用中文跟中国记者们聊了起来。根据此前的抽签结果,她很可能要在第三轮便遇上世界杯冠军李晓霞,这实在算不上什么好签。

“李晓霞也是1988年的,跟我一样大。之前我已经跟她打过三次了,一次也没赢过,所以,这次就拼了,希望能够在主场‘复仇’成功!”说到这里,小爱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

  福原爱说,“这一次比赛是在横滨打,我的好多教练、朋友都过来看我。虽说是第一次在日本打世乒赛,有人说这样压力会大,但我觉得好多人给我加油的话,我会更有劲!”

  不少人都注意到,福原爱将她的秀发剪短了。此前有媒体报道,这是为了“削发明志”。不过这种说法并不确切。“其实是因为,2006年不莱梅、2003年巴黎,我打得好的世乒赛都是短头发的,所以这次,我也想剪短头发来打打看怎么样。”看来,这也算是小爱一种小小的“迷信”式的信念。 木 易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