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出席公益活动 做校长与孩子亲切交流(图)

图为:易建联参加活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提前进入休赛期的篮网自然要比正在季后赛厮杀的球队清闲,因为纽约一所双语中学正在举办“当一天校长”的活动,易建联和篮网总经理范德维奇受邀参加,一同被邀请参加的还有NBA副税务长亚当-希尔沃。

  和易建联他们同行的还有华盛顿神秘人队的女明星玛丽萨-科尔曼,这项活动可以说当地中学的一项人文关怀活动,而对NBA的人员来讲,类似的社区服务活动或各种人文关怀活动他们要参加很多。

而且每次的内容都大同小异,他们要和孩子们一起植树、粉刷教室、为孩子们签名、合影,并回答他们的各种问题。

  他们都在当天和中学的学生们一起粉刷了他们教室的墙壁、黑板,还要摆出各种各样的姿势应孩子们的要求一起合影留念。他们还和孩子们一起为他们的学校种下花草,易建联还微笑着和他们一起在种下的花草后面合影。当然其他几名“校长”也都做了几乎同样的事情,和孩子们一起在劳动中交流,给他们送去快乐。

  对于易建联而言,加盟NBA两年以来,对这样的活动自然早已不再陌生,在密尔沃基雄鹿时,他就曾去当地的梅斯默高中参加过类似的活动,还在感恩节客串过“厨师”为当地的居民派发过食品。在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期间,易建联也同姚明、李连杰等华人明星一起参加了“人文关怀”活动,进行了植树、刷墙等活动,为被飓风袭击过的新奥尔良的人们树立重建家园的希望。(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