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兽砍大两双统治内线 霍华德恐怖数据不输鲨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奥兰多魔术客场84-81险胜费城76人,特科格鲁的三分绝杀帮助魔术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2,此役霍华德11投6中砍下18分18个篮板3次封盖的统治级数据。

  在前三场比赛中魔术虽然暂时以1-2落后,但“魔兽”霍华德打出了非常恐怖的数据,三场比赛他场均砍下了26分12.3个篮板3封盖1.3次助攻,这比当年巅峰时期的奥尼尔的数据更胜一筹。本场比赛他必须率领魔术从费城带走一场胜利,否则魔术的晋级前景将变得非常渺茫。有意思的魔术输的两场比赛中霍华德都拿下了30+10的恐怖数据,而这两场比赛魔术都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绝杀,第二场比赛霍华德6犯提前离场而魔术却取得了胜利。

  开场后魔术的进攻仍然先由外线发起,霍华德随后也获得了拿球机会,他一记转身勾手命中帮助魔术开场6-2领先。此后霍华德拿球被赛迪斯-杨抢断,后者完成了一次精彩的快攻扣篮。吃了亏的霍华德岂肯善罢甘休,他在首节中段果断地盖下了赛迪斯-杨的上篮,第一节后半段霍华德又是接刘易斯的妙传轻松上篮得分,首节霍华德在功防两端都发挥了领袖的作用,他贡献了6分。

  第二节开始霍华德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但他的四次罚球只命中两个,本节比赛双方都陷入了进攻荒,霍华德在半场结束前2分多钟才通过上篮拿下两分,此后他又造成了雷吉-埃文斯的犯规,可惜两罚不中。半场结束双方战成36平,霍华德拿下10分7篮板2封盖。

  第三节开始阶段魔术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大到10分,常规赛扣篮次数最多的霍华德也终于接阿尔斯通的妙传获得了大力灌篮的机会并将球扣进。此后的进攻大多由外线发起,霍华德只到第三节过半后才获得两次罚球的机会,这次霍华德顺利地两罚全中。依靠着外线的发挥,魔术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

  第四节开始不久霍华德再次造成对手犯规,这次又是只有两罚一中。此后霍华德献出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三个火锅,这次的受害者是76人控卫安德烈-米勒。士气大振的魔兽此后又将刘易斯没有投进的球大力灌篮将球补进。 一度领先10分的魔术逐渐将比分扳平,而魔术这边进攻出现了问题,霍华德抢下进攻篮板后的仓促出手也没能命中。76人中锋戴勒姆波特利用霍华德协防伊格达拉的机会灌篮得分将比分扳平,时间还剩14.6秒。特科格鲁在比赛还剩1.1秒时命中三分,伊格达拉没能续写神奇,魔术惊险取胜将比分扳成2-2平。(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