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妙红:其实黎兵不想走

  终场哨响的一刹那,刘成等几名球员潸然泪下。刘成、汪嵩等几名球员,是10年前黎兵从外地带到四川全兴的苗子,现在他们已经是成都队的中坚,但他们的恩师黎兵却将要下课。上周五成都建工集团向成都谢菲联注入的1000万元巨资,的确没有给黎兵带来好运,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惜败之后,黎兵宣布将与许宏涛讨论自己的下课问题。

  从休息室到新闻发布会场的路上,我对黎兵说:“你今天是从头霉到底呀,从上半时一个门柱开始,到下半时那个不需要补射也能进,但补射了就越位的进球,再到汪嵩最后一分钟被扑出的那记绝杀。”黎兵苦笑道:“我呀,今年一直就霉,很霉!”

  三楼新闻发布厅外,黎兵妻子甘萍带着女儿等在那里,有些不同寻常。天津队左树声简短点评完比赛之后,黎兵却点评了自己带队成都谢菲联这四年来的经历,在场的记者都明白了,这是临别致辞。果然黎兵开口了:“上一次与北京国安的比赛结束后我就说了,如果有更好的人选能够带领谢菲联走出低谷,我会义不容辞地离开我现在的这个岗位,今天晚上,我会找老许(许宏涛)商量一下。”黎兵略作停顿后,直言道,“就是这些天大家一直在说的,那些敏感的话题。”

  话已至此,下课这个词就不用回避了,当有记者询问他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想法和决定”时,黎兵说,“我带领这支球队打了两年中甲,经历了冲超的喜悦,也经历从去年到今年征战中超的艰难。但我一直认为,经营一支球队,要有长远的规划,特别是像谢菲联这样实力有限的球队。”

  黎兵显然并不想走,但从新闻发布会出来,黎兵发现许宏涛已经带领球队率先离去,从这一刻起,他无疑已经成为09中超第一个下课的主教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许宏涛 | 刘成 | 汪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