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场告负成全对手四连胜 德媒感叹冠军梦破

  一场胜利原本可以让提前比赛的拜仁在积分上追平榜首的沃尔夫斯堡。尽管净胜球还有差距,但拜仁至少可以短暂地享受一下“准领头羊”的滋味——本赛季以来的第一次。但拜仁的这个赛季注定要让人失望、乃至绝望,这样一个小小的要求都无法得到满足。

沙尔克在安联竞技场1比0绝杀拜仁,踩着拜仁的身体完成了四连胜。《图片报》感叹道:“拜仁的冠军梦想被沙尔克踢成了一地废墟。”

  在最近的8次交手中,拜仁对沙尔克保持不败。而自从安联竞技场启用以来,拜仁更是保持了对沙尔克的全胜。但是在克林斯曼的率领下,一切皆有可能,拜仁轻而易举地就打破了这个光荣的传统。凭借小阿尔丁托普的门前争顶,沙尔克结束了安联不胜的尴尬。在沙尔克进球之前,拜仁倾尽全力但却找不到球门的方向。在沙尔克进球之后,拜仁更是在自己的圣殿晕头转向。拜仁不是不能输,但输得这么惨不忍睹却挑战了想象的极限。比赛结束之后,全场拜仁球迷齐声高呼“克林斯曼下课”的一幕伴随着这场丑陋无比的失利一起写入安联的历史。

  “没有脑子,没有机会。拜仁凭什么夺冠?”SPORT1体育网站对拜仁的批判毫不留情。这是一句双关语。“没有脑子”指的是拜仁在里贝里被罚下场之后变得茫然失措,而里贝里被罚下场也是“没有脑子”的表现。但,里贝里为什么要主动申请第二张黄牌,这与克林斯曼的“没有脑子”也不无关系。为什么把里贝里限制在边锋位置上,以致于屡屡被侵犯?为什么只安排一个前锋、以致于里贝里多次很有威胁的传球只能石沉大海?克林斯曼的“没有脑子”还体现在,居然让泽·罗伯托破天荒地出任前腰!居然让索萨代替“小猪”首发……

  如果沃尔夫斯堡战胜科特布斯,那两队的积分差距就扩大为6分,冠军是不用想了,甚至亚军也越来越困难。赫塔已经超越拜仁,斯图加特的积分也已经追上了拜仁,此外还有更可怕的汉堡。等待拜仁的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噩梦般结局?没人知道。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贝里 | 克林斯曼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