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胜申花长春豪情不减 卡巴雷罗:有实力冲击第一

  迎着走向自己的梅尔坎,卡巴雷罗咧着大嘴笑了起来,1比0战胜上海申花之后,亚泰队长当然有足够好的心情,与自己的老搭档庆贺一番了。拿下了申花,亚泰也为自己连续三个主场的比赛开了个好头,卡巴雷罗自然也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朝着第一名努力,因为我们有这样的实力。

  不过,作为主力后腰,梅尔坎显然才是昨天亚泰赢球的“关键先生”。考虑到申花队中前场的火力比较猛,亚泰主帅李树斌昨天特意将梅尔坎的位置前移,由中卫改打后腰,为的就是加强中场的拦截力度,尽可能地将危险化解于亚泰禁区之外。

  虽然面对的是陈涛和于涛这样以技术见长的球员,但梅尔坎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以及位置感,并没有让对手占到什么便宜。下半场比赛中,梅尔坎更是在一次拼抢中造成于涛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相比梅尔坎,申花队几名外援昨天的表现几乎没有什么亮点,尼日利亚人几乎凭借一人之力,就将申花队在中前场的进攻全部“搞定”。偶尔有几次机会,在与卡巴雷罗的单挑较量中,罗迪克和小赫莱布也落在了下风。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尔 | 卡巴 | 雷罗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