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朱骏:申花输球没什么了不起 河南排第一没意义

  “你看我的样子,像是很着急吗?”坐在香格里拉二楼餐厅里,朱骏将手里的面包掰下一小块,放进嘴里:“我现在肯定是全队最放松的一个。不就是一场球吗,联赛才打到哪儿啊?”

  朱骏抬头扫视了一下,他在找刚刚输了球的申花主帅贾秀全:“我会告诉老贾,现在就是要为亚冠练兵,中超我们还有机会,但亚冠一场打不好,整个GAME就OVER了……”

  东方体育:感觉今天全队都不在状态,是连续双线作战的缘故吗?

  朱骏:我个人感觉,球员的体能并不是关键。连续踢比赛,身体上肯定会有一些影响,但更主要的,我觉得是他们在精神上有些疲。打个比方,如果让你天天吃泡饭,连着吃上几顿,你就会觉得没味道。打比赛其实是一个道理,关键要看教练组如何调整,把这种影响在最短的时间内降到最低。

  东方体育:原本申花队有希望取代河南建业,成为联赛领头羊的。

  朱骏:如果这是今年最后一场联赛,我会生气会郁闷,但现在中超联赛刚刚打了六轮,排第一第二还是第三第四,真的没有什么意义。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与亚冠相比,最大的好处就是允许你在某些阶段犯错误,因为你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弥补错误,但亚冠就不一样了。可能你一场比赛没打好,小组就出不了线了,所以到了亚冠赛场,我们决不能再像今天这么输球了。

  东方体育:说到亚冠,上轮输给水原三星后,申花队只有在最后一场战胜鹿岛鹿角,而且可能还需要一个比较大的比分,才能够获得小组出线的机会。

  朱骏:相对而言,我现在更担心的,还是客场跟新加坡军团队的这场比赛。你不要以为新加坡球队好对付,天气、场地,再加上我们自身的原因,所以还是先不要想那么远,踏踏实实把新加坡这场比赛赢下来之后,再去考虑打鹿岛鹿角的事情吧。

  东方体育:贾秀全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申花队输在球员缺乏取胜的欲望。

  朱骏:老贾这么说,肯定有他的道理。对申花来讲,与亚泰的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有什么问题,回去好好总结,避免再犯就可以了。今天北京国安不是也输了吗?正好下场比赛,我们两支刚吃过败仗的球队碰到了一起,那就看谁能踩着谁上岸吧。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