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世锦赛正在进行 傅家俊出局中国军团覆没

  据新华社电 昨日结束第二轮,状态不佳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以3比13大比分负于墨菲提前一节出局,宣告了中国选手的集体告别。

  在前一日首节结束后,傅家俊已经以1比7大比分落后,逆转希望渺茫。而昨日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傅家俊虽然抢先打出了129分的单杆破百成绩,但这一亮点最终证明只是昙花一现。

曾在2006年打入世锦赛半决赛的傅家俊完全没有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而墨菲似乎摆脱了离婚风波的阴影,手感越来越好,一直牢牢掌握主动权,最终以13比3在第二节就拿下胜利跻身八强。

  赛后傅家俊表示这个结果也令自己感到意外。他说:“我从头到尾只发挥了一两成的水平,感觉同第一场(击败斯威尔)差得好远。”墨菲在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击败丁俊晖率先晋级的“皇帝”亨德利。

  傅家俊不在状态。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