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李章洙开口:身心俱疲放弃亚冠 队员们确实累了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尔卓铲“碎”了国安本赛季中超不败金身。

  与陕西中新的比赛一结束,国安在返回下榻的酒店之后,洗过澡后立刻背起早已收拾好的行囊,乘坐当晚的航班返回北京——周五,国安又要与申花进行一场恶战。从比赛进程看,国安已经受到了双线作战的严重影响,因此主教练李章洙也首次表示:下一场与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将会作出相应的人员调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虽然表示队员们的体能在下半时反而显得比较好,跑动比较多。
但当平静下来之后,他还是不得不承认,连续在联赛与亚冠中进行比赛,对球员们的体能影响比较大,“尤其是上一场输给蔚山现代之后,除了体能受影响外,还有队员们的心情。可以说是身心俱疲,这也是不能不承认的问题。”事实上对于国安来说,主场负于蔚山现代之后,出线希望就已经变得很小了——要想出线就必须获得两连胜,这对国安而言谈何容易。俱乐部方面此前已经明确表示,如何解决好两线作战的取舍问题,由教练组自己决定。就在下榻的酒店中,当问及是否会考虑放弃亚冠之时,李章洙第一次正式表示:接下来对阵澳大利亚,肯定都会做出人员调整。话题重新回到比赛,李章洙表示:“上半时之所以打得不好,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控制住皮球,尤其是球向前传的时候没有控制住。下半时换了队员,换了一些能拿住球的队员,情况有所改变。”至于所丢的一个进球,又是在第二落点的防守上出现了问题,对此李章洙有些无奈:“确实是有这方面的问题,在防守上不可能不让对方把球传中到禁区,也不可能把他们的传中球全部拦下来,这也是接下来需要总结的防守问题。”对阵陕西中新,国安采取了变阵,李章洙着重肯定了老将隋东亮的表现:“今天是东亮本赛季第一次打比赛,他在上半时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但下半时体能有一定下降。其他队员表现只能说一般,并不是太好。”叶远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