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单“腿”难撑双线 朱骏:亚冠出线再抢榜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曹添堡又给已经受累于双线作战的申花添堵,客场不胜的魔咒还在困扰着申花。

  客战长春亚泰,申花将士曾期待用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完成登顶。然而,0比1外加于涛被红牌罚下,让朱骏这名申花投资人的赛前预言再次成为笑谈……对于本场比赛失利,主教练贾秀全曾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失望地表示:“球队缺少求胜欲望,这是我们无法客场取胜的主要原因。”稍晚与贾秀全再联系时,他坦言:“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我不想以双线作战拖垮了申花的体能来解释这场失利。
我提到了队员在比赛中求胜欲望不足,可是求胜欲望也是靠充沛的体能做基础的。面对一周双赛,我们比中超对手承受着更大的体能负荷,我理解队员们现在都很疲劳,可是既然有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任务,队员就要学会积极地面对现实。即使是在体能透支的时候,也别轻言放弃,再咬咬牙,哪怕是把牙咬碎,只要挺过这个坎,他们的体能也就突破极限了。”客战长春亚泰之前,上海申花刚刚在亚冠赛场与水原三星进行了一场恶战。从韩国匆匆赶到长春后,上海申花就遭遇伤情侵袭:杜威因为在亚冠赛场右腿肌肉拉伤无缘本场比赛,而毛剑卿则因感冒发烧缺席了本场比赛。两位主力缺阵使得主教练贾秀全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从上海申花的首发阵容不难看出,贾秀全更多是让没有参加亚冠联赛的球员或者体能较好的球员登场。“这不是上海申花的真实实力,这个阵容只能说是为了左右逢源勉强安排出来的。”主教练贾秀全表示。而队员们则对本场失利十分不服气,一位队员忿忿不平地说道:“现在谁和我们这些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比赛,谁就能占便宜。如果没有亚冠联赛,我们绝对能击败长春成功登顶的。”

  尽管遭遇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主教练贾秀全还是非常希望拿下本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上海申花来说意义重大,由于此前河南建业仅与升班马江苏舜天战平,申花此战只要胜就可以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榜首位置。赛前,贾秀全曾特地亡羊补牢地加练点球,向队员们暗示着拿下长春亚泰的渴望。当时,贾秀全曾亲自点将,赫莱布、罗迪奇、郜林和巴尔克斯等几名进攻队员,一人罚一个,要求必须罚进。“我只是想要队员们明白,把握每次得分机会,力争拿下对手!”可惜,曹添堡的门前一次补射击碎了贾秀全率队登顶的梦想。的确,受两线作战体能不足的困扰,申花本场比赛多项数据显得不正常: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海申花领到6张黄牌,其中3张黄牌都是因背后拉人获得——在申花内部看来,这一数据最能体现球队体能不足的短肋。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被喻为申花“铁人”的于涛,在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他就领受到第二张黄牌判罚下场。昨晚,申花在长春机场候机时,看到于涛闷闷不乐地躲在候机厅一角,贾秀全主动上前安慰他:“别想那张红牌了,踩到对方的脚,就说明你当时大脑已经严重缺氧,腿脚已经不听使唤了。下周好好休息调整,准备同新加坡军团的亚冠联赛吧!”尽管有主帅和队友们的安慰,于涛依旧很自责:“不管怎么说,我被罚下,打乱了球队的战术!”输掉这场比赛,最失望的莫过于申花投资人朱骏。“主要是球队两线作战太累了。”遗憾之余,朱骏再次强调,“中超联赛可以暂时放放,等亚冠小组出线了,大家就看着上海申花如何夺回领头羊的位置吧。”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