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青岛人绝杀青岛队 王永珀精彩表演昔日师傅褒奖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虽然王永珀的进球令启蒙恩师尴尬,但这何尝不是对郭侃峰的一种回报。

  这场引人关注的齐鲁德比,完全被王永珀一人主宰。这个土生土长的青岛人,用一个漂亮的进球,帮助鲁能主场战胜青岛,并让自己的老师郭侃峰的帅位更加不稳。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前锋李金羽并没有出场,因此打前腰的王永珀担负起更多进攻的责任。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刘钊在禁区弧顶处被回防的姜宁推倒,主裁李玉红判罚直接任意球,日夫科维奇虚晃一枪后,造成青岛队的防守人墙出现混乱,王永珀施展远射功夫,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青岛队大门左上角,为鲁能打破僵局。
下半场,王永珀还有一次非常精彩的射门,险些梅开二度,他在禁区内用漂亮的假动作晃过青岛队后卫,一脚吊射直奔球门远角,此时青岛队门将刘震理已经无可奈何,但就在皮球飞入球网的一刹那,被及时回防的后卫许景杰头球解围。赛后,对于自己的进球,王永珀并没有说太多:“在场上有这么一个机会,我能把握住,并取得进球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打出了很多精彩的配合,也有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现在联赛很艰苦,能够取得一场胜利,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王永珀也透露了图巴在赛前对自己的安排:“教练让我在韩鹏身后,多接应,多帮助中场,要求我跟安塔尔多做一些配合。在韩鹏争头球的时候,尽量靠近韩鹏一些,有机会就射。”果然,王永珀没有让图巴失望。说到王永珀,其实他是地道的青岛人,直到现在,其父母还住在青岛。从小他就是在父亲的严格管教下,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在被鲁能足校选中后,王永珀就跟着现任青岛队主帅郭侃峰练球,可以说王永珀能有今天的成绩,与郭侃峰当年的悉心指导是分不开的。但命运就是喜欢捉弄人,在这场关键比赛中,王永珀用一个决定胜负的进球,来“回报”了当年郭侃峰对自己的培养。不过,在比赛结束后,郭侃峰还是对这个得意门生赞赏有加:“王永珀的表现应该说完美,在进攻中他对攻防节奏把握得很到位。在一支成熟的球队中成长,是件非常好的事情,有经验的球员和教练更多地培养他,带动他,让他更快地成熟起来。”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郭侃峰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