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忙里偷闲 前往空军基地打球(图)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4月26日星期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利用夏季的大好天气,自上任以来第一次抽空去打高尔夫。

  奥巴马的车队大约在早上10点左右离开白宫,然后前往马里兰州安德鲁斯空军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奥巴马来到球场的装扮也是运动休闲味十足:头戴一顶乳白色棒球帽,身穿白色短袖和卡其短裤,当然还不忘架一副深色太阳镜。


  在与其他几个打高尔夫的人握手以及向路人打过招呼后,奥巴马就走上了一辆球车,由球场的总经理迈克-汤姆斯(Mike Thomas)亲自载他上场。陪同奥巴马打球的人还包括美国商务部部长骆家辉(Gary Locke)、美国贸易代表柯克(Ron Kirk)和总统助理马文-尼克森(Marvin Nicholson)。

  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高尔夫球场非常受历届美国总统的喜爱,因为球场离白宫很近,而且又有安全保障。

美国前总统老布什、小布什以及克林顿都去那边打过高尔夫。安德鲁斯空军基地内一共有三座18洞的球场,平常都是给国防部以及这边的部队人员作为私人消闲娱乐用的。

  奥巴马几天前还在白宫接见了老虎-伍兹,伍兹当时刚好在华盛顿附近的国会乡村俱乐部推广他的赛事AT&T全国锦标赛。(搜狐体育 小路)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鲁斯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