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魏新:信心全部回来了 战胜大连仅是保级一小步

  “我确实有些兴奋,也觉得这场胜利很解气,太重要了。不过等我回到宿舍点开电脑上最新的积分榜后,我马上就平静下来了。对我们来说,保级漫漫长路,我们现在不过是迈出了一小步而已。”赛后在洋河基地房间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取胜后的魏新恢复了自信,但也相当平静,“我们还活着,而且会继续活下去”。

  “信心全部回来了”

  在比赛结束离场进入球员通道后,魏新仿佛卸下一副重担,“赢了就好,赢了就好,这下什么都回来了,机会回来了,信心也回来了。”甚至在新闻发布会,魏新也有些激动,“终于赢得一场比赛,这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

  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魏新也再三强调,不管是自己还是球员,包括整个俱乐部上下,这场胜利都是一场及时雨,“其实之前的比赛都踢得挺好,就是结果不好,我们太需要一场胜利来重树信心了,而今天我们做到了。”

  “这仅仅是一小步”

  回到房间点开电脑,看到成都谢菲联主场0:1不敌天津仍积3分,意味着重庆诗仙暂时甩掉了“副班长”的帽子,而且与深圳同积4分,进球数和净胜球都一模一样。但魏新此时反而变得平静了许多,“这场胜利虽然关键,但仅仅是迈出了保级的一小步。接下来是连续两个客场对绿城和深圳,特别是对深圳的比赛,是绝对的‘6分之战’,我们无论如何都要至少拿下一分,如果一旦在保级对手身上输球,这场比赛胜利的价值就会被抵消。”

  当然让魏新最欣慰的,还是球员所表现出的强烈的求胜欲望,“这一周我们大会小会开了不少,球队的备战从来没有这么细致过,唯一的目的就是要球员们找回自信,要拿出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那股劲。今天他们的表现我非常满意,特别是最后阶段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非常非常不容易。只要延续这样的势头,我们保级的希望肯定会越来越大。”

  唯一让魏新担心的是队长王锴的意外受伤,当时王锴的腿和倒地的对手交缠在一起,结果被拧了一下,“现在他还不能走路,具体有多严重需要观察”。不过范冬青的替补表现让魏新相当满意,“这套阵容被证明了是合理的,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打造这个阵容的默契度。”本组文/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