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观澜湖•龙传基金高球赛落幕 筹善款超60万港币

    搜狐体育讯 观澜湖•龙传基金高尔夫球赛落下帷幕 筹得善款超过60万港币

  【2009年4月27日,深圳】26日,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与香港“龙传基金”共同举办的高尔夫球邀请赛在杜瓦尔球场落下帷幕,赛事得到了众多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鼎立支持,近百名球手参加了比赛,全天共为基金会筹得善款超过60万港币,全部款项用于龙传基金领袖发展项目。

  慈善赛事筹备委员会主席、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朱鼎耀先生表示:“一直以来观澜湖都将慈善当成一份事业来看待,已经发起和参与了多个慈善项目。作为基金会的一员,我非常荣幸能够请到这么多的嘉宾和朋友来到此次慈善赛,为华裔青年的发展尽心尽力。”同时,他也拿出自己珍藏的六届大满贯得主——尼克费度先生签名的六面大满贯赛事果岭旗进行拍卖,在场人士也非常珍视这份荣誉,最终以13.8万港币成交。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今年的筹款非常不容易。”龙传基金会董事王易鸣博士在颁奖晚宴上表示,“不过今天的筹款总额已经超过了预期的50万元,这都有赖于各位的热心奉献和对青年事业的大力支持。”

  龙传基金于2000年由香港民政事务局、民政事务署以及香港青年协会携手创立,是一项对龙的传人——华裔青年的长远投资和承诺,旨在通过基金会的推动,让全球的华裔青年在不同领域加强沟通与联系,增进了解与交流,让新一代的华裔青年都能有机会实践贡献自我、建设社会、热爱国家的理想。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龙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