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斯诺极力为艾弗森辩解 称位置改变致其难以发挥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没有人再比阿伦-艾弗森心灵受到的创伤更大了。他被掘金送到活塞之后,掘金的成绩直线上升,而活塞的战绩一泻千里,而答案则被认为是其中的原因。

  不过,艾弗森的前队友埃里克-斯诺近日在接受费城媒体采访时站出来为他进行了辩护。

  “艾弗森就是艾弗森,因为他是一名得分后卫,而当你把他安排在控球后卫的位置时,他可能需要做出一些改变,但他做不到,也不能那样做,”斯诺说,“绝大多数人不理解为什么,因为他太瘦小了。他早晚要成为名人堂成员,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一直以自己的方式打球。我们真正喜欢看到的是这种情况,'好,他会拿出与众不同的东西'。”

  人们一直在诟病艾弗森的比赛态度,以及他多么与教练难相处。是的,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多次与教练的关系出现了裂痕。不过斯诺表示,这是他这种性格和态度才让他成为了伟大的球员。

  “他能做到一切,但是必须要自己的方式来做到,”斯诺说,“但现在人们却在质疑他的这种方式。所以对我来说,很难想象如果艾弗森放下自我,放下对一些问题的固执和坚持,他还能否成为今天的艾弗森。我认为最适合他的球队,就是让他做回自己,并且围绕他安排一些球员的球队,这样球队会更容易管理。”

  现在看来,不会再有球队围绕艾弗森进行重建,不过斯诺还是愿意回想起2001年和艾弗森一起闯入总决赛的时光。

  “其实还有很多球员难以相处,”斯诺说道,“但那时不同,因为最重要的不在于你怎么去打球,而在于你怎么去想。我们的球员和教练都十分信赖艾弗森,即使他没有那样惊人的个人能力,我们依然愿意让他以自己的方式去打球。无论艾弗森是怎样的人,我们这种想法都不会改变。我们有这样的环境,艾弗森也竭尽所能用自己的方式帮助球队赢球。所以人们的想法是奇怪的,他们希望艾弗森达到同样的高度,却同时也希望他能做出一些改变。”

  这个夏天对于艾弗森来说注定是艰难的,因为他正在寻找一支像斯诺所说的那样可以适合自己的球队。这个赛季在底特律的不成功导致他成为了“滞销商品”,因此需要队友的帮助,就像斯诺这样。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斯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