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特科格鲁绝杀感谢主帅信任 两人大蜕变拯救魔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NBA季后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在费城挑战76人,结果他们凭借着特科格鲁的关键三分,以84-81战胜主队,从而将大比分扳成2-2。

魔术先发个个得分上双,其中霍华德拿下18分和18个篮板,特科格鲁和刘易斯分别砍下17分,而76人队米勒拿下17分、萨迪斯-扬拿下15分。

  在比赛还剩1.1秒前,除了斯坦-范甘迪之外,没有人相信特科格鲁能投进,因为在前面三场比赛中他出手30次只命中7次。但是在面对萨迪斯-扬最后时刻的防守时,土耳其人没有犹豫。

  “范甘迪主教练依然将球交给我来打,”特科格鲁说,“他知道我会触底反弹的,他从来对我就是这么的有信心,对于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表示感谢。”

  “他是个很有信心的人,过去几场比赛他经历挫折,但是他仍然还是那么的不急不躁。”范甘迪说。

  特科格鲁这记三分的意义在于,它帮助魔术队一扫这个系列赛关键时刻输掉比赛的霉运,意味着他们仍有主场优势,意味着他们没必要去尝试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NBA季后赛历史上一共有378次打满7场的系列赛,只有8支球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后晋级下一轮。

  “如果赢了比赛,那么一切就都变了。你回到主场开始下面三场系列赛,那里我们可是有主场优势的,很有趣啊,你赢了一场球,一切就都变了。”范甘迪表示。

  变在了哪里?变在了特科格鲁和刘易斯。

  在前面输的两场比赛中,霍华德无愧球队核心,先平季后赛得分记录31分,再破这个记录,36分,但是缺少帮手的“超人”无法取得比赛胜利。而本场比赛,当两人联手34分时,他们在艰难中笑到了最后。

  在前面三场比赛中,特科格鲁和刘易斯68投21中,命中率只有31%,其中在三分线外21投7中,命中率33%。但是在今天他们26投14中,其中特科格鲁11投8中。(阿喜)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科格鲁 | 刘易斯 | 迪斯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