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全运女足预赛天津胜新疆 保留小组直接出线希望

   昨天,第十一届全运会女足预赛成都赛区的比赛继续进行,天津女足以1∶0击败新疆队。至此,天津女足3战2胜积6分,保留着小组直接出线的希望。

  为了争夺出线权,教练组及时为队员进行赛前解压。带着小组出线的任务,队员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始终拼字当先。面对新疆队铁桶式的防守,姑娘们不惜体力,一次次地向对手大门发起进攻。易边再战,天津队继续猛攻,而此时体能明显下降的新疆队再也没能保住0∶0的比分。第55分钟,天津队小将王珊珊边路突破传中,埋伏在门前的韩鹏接球后顺势射门,皮球钻进球门死角,天津队1∶0击败对手,为小组出线奠定基础。

  本轮战罢,天津队在本届全运会女足预赛的比赛已经过半。明天(28日),球队将在小组最后一轮中迎战四川队。如果获胜,天津队将直接获得小组出线权,反之将通过抽签决定是否出线。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