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高层:从未拖欠队员奖金 没钱吃饭纯属造谣

陕西球迷讽刺国安素质差(点击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不敌陕西,国安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更令人疑惑不解的是,在球队输球之后曝出了俱乐部拖欠奖金的事情。面对这一问题,一位俱乐部的领导怒斥媒体的虚假报道,他说国安的奖金发放都是在每年的赛季中发放的,从未有拖欠的说法。

  信息-战报 视频集锦 幻灯 评分 实录 实录 现场图 积分榜

  这位俱乐部人士在听说国安拖欠去年奖金的事情时显得比较愤怒,他说:“国安的奖金发放都是有规定的,说俱乐部拖欠奖金纯属是无稽之谈。”他介绍说,在每个赛季半程之前,国安都会将去年联赛的奖金发放,对于这一点队员们也都是心知肚明的,说没钱吃饭简直是造谣。

  他同时还说道:“看过BTV6《天天体育》节目的球迷应该知道,早在昆明集训的时候,国安俱乐部就已经发放了亚冠比赛的奖金,这就是为了想保证队员们的状态,在新赛季好好踢。而联赛的奖金都是在赛中发放,加上今年又是双线作战,赛程比较密集,国安方面考虑的更多的是战绩而不是这些。”

survey

  对于俱乐部的说法,一位国安球员也是表示的确如此,他说:“我记得去年是在5月初发放的奖金,如果按照去年来说的话,确实还没到时间。”

  球队目前战绩不佳还曝出所谓的欠薪事件,这事的确令俱乐部感到头疼。而郭辉的话则似乎代表着目前球员的心声,他在自己的博客中则坦言希望球迷们能够理解球队,并自责的说道:“如果球迷能够骂他能为国安带来冠军,那么就尽情的骂他。”(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