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 女单斗艳

日本队认定福原爱能创纪录 战胜李晓霞必进前三

日本媒体关注福原爱

    搜狐体育讯 日本参加横滨世乒赛代表团针对昨天进行的分组抽签形势进行了重新评估,认为福原爱抽签形势不错,尽早避开了与从未战胜过的中国队张怡宁等强劲对手,在本小组主要竞争对手,只有被列为中国女乒四大天王之一的李晓霞,虽然福原爱在此之前曾在2度交手中都相继败给对手,但时过境迁,对于志在夺牌的福原爱主场作战自然多了一份心理优势和信心,只要能够扳倒世界现排名第3位的李晓霞,也就预示着福原爱十有八九可以登上领奖台了。 >>预测福原爱能否获奖牌? 

  福原爱对于昨天抽签结果表示满意,她一再表示:“自己能够与上届世乒赛季军进行比赛当然感到很高兴,虽然在此之前我曾经2度败给对手,而且很早的时候就知道她的情况,但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也针对性地改进了一些固有的毛病,在技术动作方面也做了一些完善,我就是想与高水平的对手在一起切磋一下,看看目前的水平和状态到底如何。”

  日本队教练村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福原爱与李晓霞曾在2003年的世界青年锦标赛以及2005年中超联赛比赛过2次,虽然当时福原爱都相继败北,但从比赛的过程来看福原爱也并不完全处于毫无还手之力的状态。相比较与其它中国选手比赛,李晓霞还属于容易对付的对手之一,只要福原爱能够保持清醒头脑,打出自己的特点来,胜算也非常之大。从李晓霞目前的状态来看,她在中国队队内进行的排位赛中仅列第七位,她的最大优势应该是身高和力量,但在比赛中的失误率较高,只要福原爱冷静对应就会让对手失误更多。”

  短发-福原爱为世乒赛剪短秀发 坦承此举是为夺牌(图)
  豪言-福原爱剪发只为好运 坦言若战李晓霞就拼了(图)
  野心-小资福原爱初显世乒赛野心 东北话应对中国记者

  日本媒体也对福原爱的抽签结果表示可以接受,且夺牌的希望大增,《日刊体育》就分析认为,如果福原爱想夺得奖牌就必须拼掉占据国际乒联排名前四位的强大中国队球员中至少一位,在与其它3位张怡宁等3名中国女天王的对垒中,福原爱以4胜22负处于明显的劣势,惟一比赛最少、彼此了解不多的只有李晓霞,因此,与李晓霞的比赛也成为一场遭遇战,只要对策和临场发挥正常,很有可能破掉中国队的四大天王一角,而只要能够战胜李晓霞就意味着夺得奖牌可能性大增。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日本乒协强化部长星野对于福原有的比赛前景也持相对乐观态度,他认为:“从目前福原爱的分组形势来看,要比原先估计的更好一些,能够在福原爱进入第3轮遇到李晓霞而非其它中国几位高手,从心理上讲更有利于福原爱打比赛,当然除了李晓霞之外还有韩国的一名球员很难对付,但从整体来看福原爱能否战胜李晓霞将成为本届世乒赛上一大看点。”

  搜狐体育 杆子

 

[福原爱世乒赛前轻松训练 瓷娃娃挤眼搞怪]
福原爱
[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