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湖人VS爵士季后赛动态

小飞侠发威让爵士主帅无奈 斯隆:科比太伟大了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从三天前的24投5中仅得18分导致输球,到昨天的24投16中砍下38分帮助球队赢球,可以说科比的“阴晴表”直接影响着湖人的胜负。

凭借着科比的完美表现,湖人客场108:94轻松击败爵士,拿到季后赛首轮的赛点。

  第三场比赛后,科比对自己的手感十分不满,主动向全队道歉,因此昨天他可谓憋足了劲。比赛刚开始,科比便主动承担了进攻任务,拿到湖人前10分中的9分。第二节,科比继续手热得发烫,本节5投4中。

  “昨天的科比太伟大了,我们用尽各种方法阻止他进攻,不过几乎每次他都能在防守球员面前将球投进。”爵士主帅斯隆十分无奈。的确,当爵士半场结束前将分差缩小至7分后,下半场科比又“发火”了,前4投再次全中,第5投又造成犯规,两队分差迅速拉大到10分以上。

  “我必须主动站出来,主动承担得分任务。”科比笑道,“其实每当我被替换下场后我都会想想,我是否出手太多了,还好我的投篮都命中了。”科比的“独”其实不仅帮助球队赢球,也使得他生涯个人总得分一举超过火箭传奇巨星奥拉朱旺,升至第七位。

  爵士随队记者洛克在其专栏中对晋级前景几乎绝望,“爵士的机会在于面对一个手感不佳的科比,不过下场比赛将在科比自己的地盘,可以说爵士基本已经出局。”

  “我会告诉大家在下一场比赛中放轻松,毕竟即使被淘汰也不是世界末日,生活还得继续。”看来,斯隆已经承认即将出局的现实。

  其他场次:

  掘金93:95黄蜂(总比分2:1)

  马刺90:99小牛(1:3)

  老鹰78:107热火(1:2)(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斯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