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王永珀轰出一脚世界波 青岛山东德比战一球饮恨

  与上轮比赛不同的是,解禁复出的队长刘健和韩国外援李太英出现在中能队首发阵容中,而鲁能主帅图巴雪藏了主力前锋李金羽,由吕征和韩鹏搭档组成锋线。第20分钟鲁能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主队发出角球后组织二次进攻,刘钊在禁区弧顶处被中能防守队员撞倒。

主裁李玉红判罚直接任意球,日科夫虚晃一枪后,王永珀施展其远射功夫,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中能队大门死角,鲁能队1:0领先。攻进这个堪称世界波的进球后,青岛“小胖”显得异常兴奋,这也是他今年联赛打进的首粒进球。

  中能快马难建功

  失球后的中能队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但其略显简单的进攻方式,无法发挥出曲波和姜宁两匹快马的速度优势。第31分钟,青岛中能禁区前沿发动攻势,队长刘健拿球后在禁区外背对球门一脚侧身倒钩射门可惜打偏。

  易边再战,中能队外援阿布杜尔换下中场李太英,并在前10分钟利用逼抢一度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但随后又被鲁能队压制,第62分钟王永珀险些梅开二度,“小胖”禁区内吊射直奔球门远角,球越过刘震理后在球门线处被许景杰头球解围,最终中能队一球落败。

  老K下课警报尚未解除

  昨天是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本赛季第一次客场督战,也是第一次来到济南观看齐鲁德比,不过球队依然败走泉城。乔伟光在赛后表示,郭侃峰自接手球队以来很敬业也很努力,“球队输球俱乐部有直接的责任,我们最需要把当前的问题解决好。今后中能俱乐部发生任何变化,都要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尤其是高层的变动,因为任何变动肯定是符合球队发展需要的。”

  他的这句话,也表明郭侃峰的帅位还不稳固,毕竟中能队接下来将面对陕西、上海、长春和北京四支强队,一旦球队表现不好,老K便随时有下课的可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 乔伟光 | 郭侃峰 | 李太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