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酣战六轮主帅扫描 黎兵下课李章洙寻觅病根

  晚报记者 徐明

  中超酣战六轮,有人气定神闲,有人如饥似渴,也有人正在舔食伤口,准备卷铺盖走人。

  握着一把上了膛的手枪,黎兵空有力气无处使,至今没有打出一颗子弹,就已经成为中超下课第一人。六轮联赛,成都谢菲联逢敌必败,已经到了人见人欺的地步。除了主场战胜过上海申花,这支西部队伍的其余比赛全部丢盔弃甲。昨日,成都谢菲联再丢人,主场小负天津泰达。

  身为主帅,黎兵对川足徘徊谷底责无旁贷,赛后一句“如果有高水平教练能够带领球队走出现在的困境,我愿意离开”已经是对自己下课最好的诠释。还没成熟的黎兵,想成为第二个高洪波,显然还需要更多磨砺。

  比黎兵还嫩的魏新,也在苦苦守住自己的家园。六轮过后,魏新的成绩单完全不及格,一胜一平四负令各方不满。更糟糕的是,尽管自己是后卫出身,重庆力帆至今已丢11球,成为丢球最多球队。本轮对阵大连实德,重庆力帆依靠外援金尼送出的救命药丸,一球小胜对手,魏新总算迎来执教中超的第一场胜利,然而,想平息各方对自己的强烈不满,仅此一场胜利还远远不够,好在魏哥年轻气盛,一张娃娃脸掩饰不住咬牙挺难关的决心。

  等待拨云见日的还有李章洙。中超加亚冠,北京国安踢得昏天暗地,10场比赛过后,豪华之师灰头土脸,战绩平平,实在有辱中超夺冠的雄心壮志。本轮,国安连续18场不败纪录作古,李章洙下课余音再度绕梁。

  亚冠出线前景堪忧,联赛排名远离榜首,国安病症到底在哪儿?有人说,亚冠让北京国安患上了“内分泌失调”,也有人说,这一切还得从李章洙那里找原因。归根结底,问题出现在技战术安排上。陕京战后,国安高层已经直指李章洙战术安排有误,“我们队员的拼搏精神没有问题,队员能力也和其他队差不多,问题就在战术安排和人员组合。”可见,如果北京国安没有改观,老板的磨刀随时准备霍霍挥向老李。

  分道扬镳其实并非老板本意,中途换帅也非上上之选,但有人比老板还急,那就是球迷。青岛中能、浙江绿城、长沙金德、深圳这几支徘徊降级区的球迷,早已按捺不住,提前拉响主教练们的下课警报,不出意外,这几大战区也将陆续出现下课之人。

  经验决定高度,气质决定现实。中超,有的人已经交出帅印,有的人还在黑灯瞎火里等天亮,有的人却证明了那句话:姜还是老的辣。没有王栋、没有杜震宇的李树斌,率领长春亚泰一举攻破上海申花,已经四平八稳地将东北根据地开拓进冠军争夺阵营。 “老狐狸”图拔经过几轮折腾,被逼上蜀道,本轮得到韩鹏、安塔尔助阵,率领泰山将士攻下“齐鲁德比”的山头,总算重返中超前三旧梦。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魏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